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西葡義 出發!!

等到天荒地老  熱情褪去  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意義..........
終於要出發了

晚上23:25的華航先飛到曼谷停留兩小時
再原班機飛往羅馬
羅馬飛巴塞隆納這段是義航
到巴塞隆納後要衝往Girona搭機到葡萄牙北部的波爾(Porto)

朋友知道我要去六週的
一週前就開始在關心我行李收的怎樣了?
我都說還沒動手
大家都很吃驚,總覺得要去六週要帶的東西應該很多
其實只要不要太花俏,衣服樣式少一點,然後膽子大一點,不要帶冬天的衣服
也沒啥好收的嘛! 哈哈哈

昨天輕鬆收好
然後陸陸續續到今天有想到什麼再補進去
最後就變成這麼大一包


頗重的,我覺得一定有超過七公斤
希望華航不要機車我,讓我順利把它帶上機

雖然塞超滿,可是裡面有些消耗品,例如兩個月份的衛生棉(註1)  四包義美海苔口味煎餅  還有一些social用的小禮物
所以到時候回來應該還會有些空間裝紀念品
不過以我的個性,應該什麼都不會買吧!哈哈哈~

好啦!再半小時後我爸就要載我去統聯搭車,就又是一段漫長的路,不過我錢少時間多,所以....就慢慢晃吧
晚上到機場還會有很多閒時間上網
到時候在看看有沒有什麼廢話要PO上來

OH YA~ 來罩~

註1: 說到這兩 次生理期我就生氣,真是超級不會挑時間,去 六週竟然會遇到兩次生理期,一周前跑去婦產科說要催經,讓它在出發前先來一 次,這樣就只會遇到一次,可 是醫生說用催的不准,藥吃完要3-10天才會來,根本來不及,他建議我用延的,用延的藥一停生理期馬上來,可是我很峱,我怕用延的,到時候藥一停沒來,我 會神經兮兮的,所以堅持要用催的,結果星期一吃完要,到現在....又是另一個星期一了,還是沒來!!!!!!!!! 煩耶!!!!! 趕快來啦我要把那些衛生棉用掉.

2 則留言:

  1. 杜杜祝妳一路順風!!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明信片~哈



    我的地址:704 台南市文成五街146號



    ps.我要附上香吻一郭

    回覆刪除
  2. 我當初去東歐,7.7公斤,而且還是帶太多衣物,看來你果然有自助旅行的天份!

    Sa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