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九月 閱讀 電影

Book

憤怒的城堡 》 Castelli di rabbia
很特別的寫作風格,文字也很好閱讀,很喜歡,馬上又去圖書館借Margaret Atwood的另外兩本書。

《昏頭先生》 Mr. Vertigo是的,依舊是 保羅奧斯特的作品!!

天堂小店 》 The Heaven Shop
加拿大女作家描寫馬拉威愛滋病的故事,文字很簡單,用字也很內斂,適合給中小學生閱讀.。


Movie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莫名其妙跑去看電影,色戒上映中,去電影院的人都是去捧李安的場,雖然我不愛那類的電影,可是我也想捧李安的場,再者其他上映中的電影一點也不吸引我,可是色戒講中文,在台灣也沒英文字幕,朋友會看不懂,他就挑了"先婚後友",也無所謂,反正看電影就是娛樂用嘛!很白癡的搞笑片.還ok!

《辛普森家庭》 The Simpsons Movie
對於辛普森家庭的印象就是一對白痴父子再做蠢事,這個電影上映時,很美國新聞的報導,發現辛普森家庭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真難以想像,美國人甚至說,他們的 童年從新普森家庭上學到更多於父母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該說美國父母親太失敗了?還是辛普森家庭真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引起對這部電影的極高興趣,想知 道辛普森家庭是怎麼回事. 不過台灣人對辛普森家庭ㄧ點興趣也沒,只上映短短兩週,而且場次超少,片頭一開始就是辛普森超級諷刺刻薄的風格,又好氣又好笑!!看完後可以了解為什麼在 美國這麼受歡迎,荷馬真是個無敵討厭鬼.

《暴力特區》 Banlieue13
法國電影,是我愛的黑色暴力電影,裡面最迷人的莫過於Free style running,那種流暢感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看完後瞬間覺得成龍....(閉嘴,要挺華人),以往看動作片很討厭打鬥片段,覺得很無聊,我只想知道結果是誰被打敗,可是暴力特區裡的打鬥我看的津津有味,free running實在太迷人了,真該去把企業戰士也找出來看。

時空線索》 Deja Vu
Deja Vu是法語"似曾相識的感覺",好久不見方基墨,在裡面肚子很大.裡面又是個漂亮的黑人女星,劇情很虎爛,結局很不合理,可是好看就好

《扶桑花女孩》 Hula Girls
無敵老梗,再次證明我很不喜歡日本人的調調,說我從來沒完整收看過日劇,大家都很不可思議,"電視裡"的日本人講話方式很不對我味,誇張的表現讓我覺得很 累,現在連日本綜藝節目都不想看了,我似乎有日本人厭惡症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日本漫畫卡通,這種東西誇張是合理的.

PS.我身旁看過的人都很愛,只有我不喜歡,我真的很愛唱反調

《驚奇四超人2》 Fantastic Four 2
沒看過第一集,不過F4耶,哈!男主角是魯夫的橡膠人,長的聰明臉,可是女主角看起來很台


2 則留言:

  1. 哈囉~還記得我嘛?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喔!我找到機票了~

    感恩!!! :):)



    對了˙˙我男朋友說如果你想要有人做伴遊PORTO的話!

    他跟他朋友很樂意招待你~

    所以如果你有需要我再給你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就等你消息囉!



    :)

    回覆刪除
  2. 挖阿! 有地陪那最好了!

    就可以不用帶Lonely Pla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