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西葡交通費用

交通費用:
 Barcelona - Porto

Plane  16€   2 hours

 Porto - Lisbon

Bus  16€   3-4 hours

 Lisbon - Faro

Bus

14€   4 hours

 Faro - Seville

Bus  18€ 
 Seville - Cadiz

Bus  10.5€  1.75 hours 
 Cadiz - Malaga

Bus  20€  4 hours 
 Malaga - Granada

Bus

9 €  1.5 hours 
 Granada - Murcia

Bus  18€  3.5 hours 
 Murica -Alicante

Train  5.1€  1.5 hours 
 Alicante - Valencia

Bus  16.3 - 18.55€

12.7 - 14.35€

2.75 hours

pass Benidorm
 Valencia - Barcelona

Bus  22.87 - 27.76€  5.5 hours 


References:
(1) Lonely Planet Spain 
(2) TransPOR http://www.transpor.pt/default.asp?HSPagina=hp

7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準備這麼周詳,我真的十分汗顏。

    我的計畫就是把機票買完就結束了吧ORZ

    不過我一到機場就有人會何有地方住了~你自己一個人,小心點喔~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因為離我出發還太久了,無聊到都快忘記自己生存的意義了!只好再

    找找資料讓自己有點即將出國玩樂的氣氛,而且我無依無靠的,先估點費用

    很重要>"<...在這歐元狂飆的歹年冬....

    回覆刪除
  3. 您好,想請問您葡萄牙交通問題

    我男朋友目前正在葡萄牙-porto出差一個月,只有假日能出遊,但是搞不太清楚交通問題

    請問關於交通方面(像要到里斯本或其它城市、要怎麼搭巴士?搭火車?其它交通?)不知道您有研究



    不知道可以提供我類似的訊息,或是網站讓我們參考嗎??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參考這網站 http://www.transpor.pt/default.asp?HSPagina=hp

    ,是葡萄牙的全國transportation網頁,點"journey planner",選擇目的

    地,和想要的交通方式 巴士或火車,就可以列出很詳細的itinerary.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準備這樣詳細的資料

    自己實在感到汗顏

    下個月就要出發了

    現在連路線都還在傷腦筋

    我在背包客棧中看到許多大大推的地點coimbra, tomar, obidos

    這三個點似乎楚在三個角落上

    我看到你推薦的那個tranport的網站非常高興的跑去裡面尋早是否有巴士可以互相連接

    沒想到居然出現error

    搭火車實在太不方便了

    光是轉車就轉到暈頭轉向

    且一天只有兩班

    從地圖上看起來應該不遠

    請問應該去哪裡找bus相關的訊息呢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哈囉 我有幫你查了

    我回到你的信箱給你囉!!

    回覆刪除
  7. hi!

    sorry, 我沒有收到您的email!

    也許有可能被我誤刪了

    是否方便再寄一次給我呢?

    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