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洗頭最怕? 停水!!

是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就在剛剛洗澡洗到一半沒有水了!!
頭上還滿滿是洗髮精......
趕緊用水龍頭最後虛弱的水流把身上的肥皂勉強清掉
頭等會再說......

馬的超冷!!!
身體擦乾趕緊把頭包起來
衝到電腦旁問克里斯多福他家有沒有水
有!!
太好了,東西款款準備去他家把頭處理掉

這時有人敲門....
是鄰居,第一次見到我鄰居竟然是這種場面
她說有緊急狀況,她家plug拔掉後裝不回去,不得不把整棟水停掉,希望妳沒正在洗澡
......
妳沒看到我頭上的毛巾嗎?
我說.... I was...現在頭上還有洗髮精
她整個超囧
說她們可以馬上去買個五加侖的水讓我洗頭
我說我想要熱水,現在要去同事家清洗

洗澡洗到沒水頭上還有洗髮精這種情節我以為只有電視上的肥皂劇才會發生
雪特,再次體驗到,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對人生又有點新體驗了

今天看到很漂亮的黃昏,分享這小快樂

五點多,快到家前,停在路旁拍的

六點出去散步,很美的天地交接吧!

後記: 這天剛好是兩週年,跟他說洗澡停水的事情,被揶揄 you celebrated our anniversary in another man's shower..... 願意嗎我...... !!!! 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