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Wrightsville Beach小屋

"開學"第一周超鳥,終於等到週末,竟然還要去上半天班,晚上總算可以介紹新居。

全球經濟不景氣,我的公司也不落人後,開心倒數聖誕假期的最後兩天,Training manager突然寄信說要大家收假後,搬到一家一個月只要1000US的Summer Sand Suits,這中間很多不愉快的情緒,就不提了;我和湯瑪士 克里斯多福 派翠克都不想住到這motel,所以我們找仲介幫我們找短期附傢俱的condo。

Wrightsville Beach不是有名到外國人或別州的人會特地來的海灘,但在北卡還蠻有名,很多人夏天週末會來這度假,衝浪的人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Wrightsville Beach 官網,冬天是淡季,所以這邊的condo在冬天價格會比Wilmington便宜,所以我們各自在這邊租到一個月1000US左右的condo。

這是我這棟building的外觀,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的Condo 302,還有個小閣樓。

這是背面,空地是停車的地方,由箭頭往上爬,就是我家。

小巧的廚房,左後方是爬上閣樓的樓梯
(以上三張圖借自Bryant Real Estate)

浴室

把電腦接到電漿電視,就有大螢幕看電影,開心~

一個多禮拜沒洗衣服了,晾在陽台一長排,怎麼都穿黑的....

在陽台吃晚餐,順便看剛衝完浪的帥氣surfer,哈

陽台看出去,就是海了,不過看到很多電線很討厭;右邊那棟是Oceanic,一家Seafood Grill餐廳。

從一個月3000多美金的飯店搬到一個月1000美金的condo,好像有點委屈,可是我倒是很開心,回來這有種回家的感覺,自己住在飯店,有種強烈的孤單空虛感,搬到這Condo後,寂寞感緩和了些許。

3 則留言:

  1. 你的房子十分溫馨的感覺!還有小廚房耶,很像在度假呀!

    回覆刪除
  2. 是阿,不用上班的話,週末是真的很像在度假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不錯 像一樓說的 溫馨多了 有家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