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牛年經濟要起飛!

現在台灣時間應該是大年初二

有沒有塞車塞的很想上廁所阿?!



跟大家拜個年

首先希望牛年經濟狂飛

再來大家都有錢賺

社會和樂融融



吃頭路第一年就躲過包紅包...

((ㄟ....其實我很想包阿, 只是身不由己阿....))

不過我的消費券讓家人領

公司年終發的大潤發禮券也寄回家

工作第一年有這樣的成績也不錯了 哈哈.....囧





春季大修第一站被派到Ohio的Perry(五大湖中的伊利湖的南方小鎮)

上維京小百科查,整個小鎮只有1200人,有沒有搞錯阿

比Wilmington還要鄉下就是了

不過辜狗map一下

從Perry到大都市都還蠻近的

Cleveland 40mins;Clombus 2.5 hours;Pittburgh 2.5 hours;Toronto 4.5 hours

都可以輕易開到加拿大了,多開心阿

我要去Pittsburgh看傳說中的大學

要去Cleveland......也不知道要幹麻,不過好像很多黑人

要去Buffalo吃雞翅,時間夠的話在參加個尼加拉瓜大瀑布行

.....................

想這麼多,大修沒有週末,應該哪也去不了吧 :-(



比起Wilmington方圓四小時車程內,還是NOTHING!!

Perry真是可愛多了

有個同事被派到Iowa

查一下地圖,方圓五小時車程內沒有城市

我的Perry真是太棒了!!!!.....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很多阿



在Wilmington剩下不到兩週

好開心阿~

真想趕快到Ohio









4 則留言:

  1. 我年初三從花蓮到台南

    從早上11點開到晚上10點

    總共花了我11個小時

    破我從出生到現在的紀錄 XD



    屁股都快開花了 = =



    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2. 你們有沒有邊開邊玩阿

    11小時......用想的我就暈車了

    回覆刪除
  3. 尼加拉瓜大瀑布現在應該是冰瀑吧?

    不知道會冰到幾月? 好想去看喔!!

    我高中補英文的老師就是Pittsburgh畢業的,號稱名師。

    我每次上課都固定給睡20分鐘,還是上大學了,所以算名師吧XD

    阿 我好想去美國玩阿,但是剛上工不能太放肆-.-

    你來找我玩吧~~

    回覆刪除
  4. 對阿,我印象中很常聽到Pittsburgh大學,東問西問都沒有人有朋友在那唸書,Pittsburgh的領域跟我們不同嗎?還是我的朋友圈不夠優秀,哈XD



    你不要在誘惑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愛歐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