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紐約01- 突然成行

6/7晚上回台灣的機票,要先到紐約轉機
6/2突然想到,便打電話給華航
問能不能6/4先飛紐約,6/7再飛回台北
商務艙的票果真服務比較好,就給我這樣飛,改行程也不用加錢
只是那兩大卡行李從Wilmington掛到紐約只算國內線
得自付40美金行李託運,但可以先去紐約玩幾天,值得!!
就這樣,紐約....突然成行........
註:去華盛頓也是前兩天突然決定要去,我這人真是夠彈性了.......

高中同學寶莉住在紐約的Staten Island
很好心地接待我幾天,還在交通瘋狂的紐約開車來機場接我
在機場外面等寶莉時
看到身材像曾志偉的中年婦女,用菸管抽著細菸,被一台很厲害的加長Limo接走
當然有黑西裝墨鏡司機下車幫她開門.....
紐約阿~~~~~

從Staten Island要到曼哈頓有免費的渡輪可以搭
約30分鐘或一小時一班,一趟約25分鐘
走去Ferry的路上,去轉角的商店買咖啡
老闆是寶莉的朋友,伊朗移民,很熱情地聊天
他說我們亞洲女生都不會老,都猜不出年紀
如果光看外表,他絕對會說我17歲......(有沒有這麼誇張.....)
老闆又想賣弄一下,就說,雖說我猜不出你們的真實年紀,但我可以分辨她大你個兩三歲
ㄜ.......老闆,我們同年,她只大我一個月......
害老闆囧掉了


從Staten Island到曼哈頓的渡輪途上,可以看到曼哈頓全景(左圖),和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 (右圖),返程的Ferry

晚上去Flushing區吃韓國烤肉,這邊是亞洲新移民區,很多韓國人
吃完再去時代廣場Time Square
時代廣場真的很驚人,剛從地鐵走出來,不顧還在講電話中,就wow了出來
已經半夜12點了時代廣場還是擠滿人,商店繼續營業著......

去M&M和Hershey's買紀念品回來發送

第一天很累地結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