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The Tree on My Wall

牆壁太空,買IKEA的壁貼回來増點趣味
看型錄時就很喜歡孔雀樹這組
(圖片引自IKEA線上電子目錄)
這壁貼不是一體成型的,四大張貼紙
零零散散的樹葉和線條,自己去拼拼湊湊
不想要圖片上這麼方方正正的樹,太壓抑了
所以決定自己亂貼

然後就變成下面這樣........

心得:貼之前應該要先構圖,不然到最後很囧,很多線條是設計一組對稱的
結果在我improvise後,整個打亂,最後發現想要的線條已經亂貼用掉了,實在很懊惱

現在,牆上有顆樹
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4 UPDAT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早餐店看到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刊
這次主題是 "外國朋友台灣的家"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weekly.htm
裡面有出現和我這棵很像的樹
開心!!

((圖片引用自 自由時報週末特刊))

9 則留言:

  1. 我的白牆壁也打算用壁貼

    便宜又好看



    太酷囉!!

    回覆刪除
  2. 你這樣貼也很好看啊..

    左下角很像一個小人躲在樹後偷看...

    回覆刪除
  3. 說實話~我覺妳貼的有點放空,讓人有呼吸的空間

    IKEA的太密了-

    所以.....妳勝出....

    回覆刪除
  4. 對阿,不然白牆壁髒掉很難清,用壁貼轉移注意力,哈哈

    回覆刪除
  5. ㄟ,妳這個人,都來這邊偷看,現在近況怎麼也不報告一下

    不過經妳一說,真的有像小人在偷看,糟糕

    回覆刪除
  6. 感謝支持,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你排的~~



    之前也一直想買壁貼,不過我的套房實在太小太小了 找不出哪裡有一面牆可以貼= =

    回覆刪除
  8. 可是看起來比原先的更加有美感啊!

    回覆刪除
  9. 貼天花板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