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尾聲 最後旅程 II

續前篇.....

星期天又是摸到中午才出門,到P.T.'s Old Fashioned Grille吃午餐,很多人推薦的地方,天氣很好超想坐外面,可是外面的座位老早就滿了。

在櫃檯的點單寫上名字和要的漢堡,選要的醬料和蔬菜,選擇要配的飲料,好了服務生就會叫你的名字,看你在哪送到你桌上,漢堡就壓在你的點單上,吃完再帶著油膩膩的點單到櫃檯結帳。我點Old Fashioned Burger....很愛復古,漢堡烤太焦了,很倆光,美國人推薦的地方果真都不太能信。
圖片引自http://www.ptsgrille.com/
因為天氣太好了,決定要去海灘曬太陽,到Wings買海灘浴巾,兩條15美金,我有台灣帶的SPF50防曬乳,馬修說用這個怎麼get tan,因為我沒有要get tan阿.... = =!不過就算用SPF50,我還是會黑到不行,馬修買了SPF15曬黑不曬傷的防曬噴霧,噴起來涼快很爽。換上泳裝拖鞋浴巾一拎,走過街就到海灘躺下來了,週日海灘真是人多擠到爆。

下水泡一下,海水還是有點冷,曬了兩個小時,回家洗澡發現屁股很白,就知道自己今天曬多黑了,馬修除了腳忘了擦防曬被曬傷外,一點也不tan......

洗完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冰淇淋拉!!!!於是走到我家附近轉角的
The Ice Cream Stand
30 N Lumina Ave
Wrightsville Beach
買了兩球Birthday Cake口味的冰淇淋,這鮮藍色的口味我絕對不想點,馬修說這超讚的,我說你開我玩笑吧!!他很認真地說這真的很棒,冰淇淋店員也幫腔,我就配合大家點了鮮藍色的Birthday Cake,結果還真的很好吃咧.....美國怪東西真的很多。

吃完冰淇淋再到On the Border吃晚餐,瑪格麗特點下來都比晚餐貴了,點我超愛的Fish Taco Mahi Mahi,可是沒有Cheesecake Factory的好吃。

星期一了.......又是個不過中午12點不出門的一天,到Terrazzo Pizzerria吃午餐,很棒的地方,晚上是個Lounge bar。在附近的Residence Inn住那麼久都沒發現這好地方,現在搬到Wrightsville beach才意外跑來,也是因為去附近的Fedex才就近過來,真是美好的意外。

吃完午餐又再去海灘曬太陽
這是星期一該有的人潮嗎!!!!!
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來海灘曬太陽.....
6/2 星期二......今天很努力地12:00以前就出門去海灘........曬熱了就去海水泡一下再回來曬
星期二人有少一點了,但也不是上班時間該有的人數吧.....囧
真不曉得我在學外國人曬什麼太陽,還一連曬三天。同事說,要曬tan這樣人家就會覺得你剛度假回來,感覺很爽。

英文小站:Farmer's Tan
指因為穿著T shirt所以只有手臂曬黑,身體卻很白,脫掉衣服後還可以看到白色的T shirt痕跡


晚上去吃高級牛排Port City Chop House,這牛怎麼這麼好吃

6/3 星期三......今天又更早出門了,11點多就出去吃午餐Dockside Restaurant店如其名就坐在Dockside吃午餐還可以看人家的遊艇奔來奔去。

馬修說一定要試試看grits,是down south才看得到的side dish,他也是到喬治亞州工作時才發現菜單上有這東西。點了Shrimp and Grits超好吃,超超超超超超濃的Liquid Cheese淋在Grits上,小小一份吃到我都快吐了。

要走前馬修說想看看他們的T shirt,然後就買了,我這才理解......為啥很常看到同事的T shirt上印著某餐廳的名字,因為美國的餐廳很多都會製作他們自己的T shirt或週邊產品,很多人都會買來當紀念,因為印有當地地名,是很好的實用紀念品。我倒沒想過這,知道後買了很開心。
有印上Wrightsville Beach,格外值得買
然後收拾行李打掃房子,6/4就到紐約玩耍了..........我的行程都好衝動喔,兩天內決定要走,就出發了,華盛頓和紐約都是.......果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3 則留言:

  1. 杜 你跑去曬黑喔



    這事 我大概永遠也做不到

    回覆刪除
  2. 沒留名字,但從這內容可以猜出是蔡小虎,黑~

    回覆刪除
  3. 沒錯 就是我蔡小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