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紐約02- 落大雨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果真一早起來就灰濛濛
懶惰地窩在躺椅裡上網
寶莉在廚房忙半天幫我準備早餐
夾蛋土司和現煮咖啡

天氣不好,實在不想出門,可是又不想不出門
最後摸到快一點才出發
一出門就得撐傘
下雨天很涼,地上很濕,damp.....

本來預計要去的SOHO和Union Square,都因為下雨作罷
於是到Max Brenner 避雨吃巧克力
Max Brenner 炙烤棉花糖 s'more

最後四處亂晃一通,實在很沒目標
本來要去MOMA當代藝術
可是抵達時是四點多,當日下午四點開始開放免費入場
排了很多人,寶莉五點半就得離開去教堂錄音
於是作罷,去MOMA store逛逛就好

MOMA store出來後看到Pretzel的攤販
這在紐約街頭到處都是,或許是看過慾望城市凱莉在吃,覺得也該吃吃看

一個三美金,買完拍完照,它就摔到地上了 XD
寶莉堅持要再買一個給我
但老闆有看到我們把它摔在地上,所以免費給我們個新的
pretzel好鹹喔,我都要把上面的鹽巴撥掉
好硬應該是蠻耐吃的,可是不是好美味

五點半寶莉去教堂唱歌
我自己沿著第五大道往南走
走到累了才搭地鐵回家

期待明天的大晴天 :-)

1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不愛pretzel,

    後來有時候當零時覺得還不錯,

    喜歡沾奶油吃,也是很肥的吃法.

    不過我有一次看NY的CSI他們在追查一個嫌犯時,

    有到攤販準備的地方,

    倒處充滿老鼠與髒亂,

    感覺還蠻噁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