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淡水 Settle Down

6/16星期二早上去AIT面試美簽
過程之不順利跟不爽改天再講
結束已經近中午,趕忙驅車前往淡水找房子

因為七月中還要去美國兩週
所以只想找短期一個月的套房
等九月中回再來慢慢找長期

找房子一向都是很煩的事情
從美國回來前兩週,我就已經處在一想到就煩的狀況
一回來,果真更煩
在591上找很久,打很多電話,聯絡到兩戶願意短租我一個月

第一家以只住一個月算OK
第二家我超喜歡,但因為短租較貴,又要租車位,水電等等加完要一萬六
好貴阿....................  :(,可是真的很棒
所以放棄,但還蠻喜歡這社區的,所以在社區的公佈欄看看
看到一戶13坪的,價格在我預算內
馬上打電話聯絡房東
房東是個在銀行上班的媽媽,她說管理員有鑰匙,我拿了自己上去看

我看完馬上打電話說我要租,今天開始!!!!
房東說她今天晚上沒空過來,那我就直接鑰匙拿了先住吧.......
有沒有很酷,她都還沒看過我

這房子空了快一年了,網路第四台都停掉了
我只要住一個月,房東還是找人幫我把電話網路第四台都接好
可是一接她就得簽約一年兩年,我覺得很很不好意思,她說沒關係,這些本來就應該要幫我弄好的

花了兩三天打掃,越掃越有感情(還是覺得自己掃這麼辛苦,只住一個月太可惜?!)
就跟房東說,我去美國兩個月回來想要繼續租
房東說那更好阿,不然她簽約兩年的網路和第四台就浪費了
她願意就幫我保留這公寓
真的人好好喔!!!!找房子運氣很重要,遇到好房東更是要靠緣分!!!!


這是我打掃兩天後的成果,原本只打算住一個月,所以只帶那一大卡行李





 後來打算要租長期

 就請房東把櫃子桌子都搬走

 我想要自己買新的

 房東星期四就請搬家公司來搬

 我星期五才有空去IKEA挑家具

 星期天才能送來

 我就這樣電視擺地上看

 板凳當電腦桌暫用......



就在今天..............................................
IKEA送來了!!

有白色咖啡桌,兩張淺藍色的邊桌當電視桌,還有書桌跟抽屜貴
但是我的椅子的椅座沒送來!!!!還要等幾天我才有電腦椅可以用
我家成型了!!
好開心
住淡水這麼遠,也不可能動不動去台北
把家裡弄舒服點,看能不能吸引朋友常來拜訪我
這樣我省得跑台北,哈

12 則留言:

  1. 我被吸引了 XD

    歡迎我,謝謝。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很棒也~~

    那我們去淡水玩的時候也可以去找妳嗎??

    回覆刪除
  3. 你什麼電腦椅啊 我想把我的搬走說

    我家那很占地方的藍色椅子 XDD

    你要不要啊

    回覆刪除
  4. 妳家很塞耶,我都沒注意到有啥椅子?沙發床??應該不是吧,你真的有椅子嗎??妳太晚講了,我都已經付錢了,明晚就要送來了........其實應該是今天!!還給我多托一天,可惡!!!

    回覆刪除
  5. 可以可以 :),淡水我一點也不熟,但可以一起走走阿~

    回覆刪除
  6. 大力鼓掌歡迎妳阿!!!!

    回覆刪除
  7. 杜杜的桌子好有質感喔~~





























    可以在上面打牌嗎??

    回覆刪除
  8. IKEA的

    打牌可以阿,不過要搓小力一點,不然應該有一半的牌都會噴到地上 XD

    回覆刪除
  9. 下手非常阿薩力

    我的家現在要裝璜 要買家具

    因為經費很拮据

    所以

    每個都斤斤計較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



    有錢真好~~







    努力賺錢去@@

    回覆刪除
  10. 對阿,有錢當然好 XD

    我去ikea時,看到超多超喜歡的,可是預算遠遠不足

    只能在便宜的選項上發揮大大的創意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告訴我哪裡可以找短租

    我也在想或許回台灣會需要呢~

    回覆刪除
  12. 可以到http://www.591.com.tw/

    這是出租網

    搜尋時可以勾選願意短期出租的選項

    然後再打電話問問房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