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尾聲 最後旅程 I

5/9號結束最後一個春季大修Pilgrim
從Boston回到Wilmington
公司跟Hertz有簽約,所以租車一律都有保險
車子刮了撞了都不用怕
但那晚回到Wilmington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我忘了打電話提醒Hertz要等我
到達機場時,Hertz已經關了
只能臨時先到Avis租,可是沒保險我就很緊張,我這人很容易刮到車.....囧
隔天5/10星期日趕緊開到機場還車,再跟Hertz租

在到機場的路上,看到前面這台車後面掛個標語Happy Mother`s Day.....

恍然意識到今天是母親節
美東時間下午一點,台灣老早就過了母親節......對不起了........
我回到Wilmington的第一個週末就在沒租到Hertz,錯過母親節和讓別人心碎下度過......

回到Wilmington第一周,只有我回來,湯瑪士和克里斯多福還在大修工作中
所以我悠哉地晃去上班,悠哉地晃去cafeteria吃午餐,悠哉地下班
也沒人理我.........

第二個週末湯瑪士和克里斯多福回來了
我們一起聚在湯瑪士家,聊聊春季大修各自發生的趣事 湯瑪士的看海公寓....
第二週三個人一起悠哉地晃去上班,悠哉地晃去cafeteria吃午餐,悠哉地下班
星期五還要照慣例到downtown吃午餐
Front Street Brewery http://frontstreetbrewery.com/
超棒的天氣,坐在戶外用午餐,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大白天看到我們的服務生穿著網襪實在很怪,不過她很漂亮也很親切;我點了牧羊人派,克里斯點香腸,天氣太好所以得戴太陽眼鏡,但我真不習慣透過墨鏡看我的食物,吃起來很不自然.....

第三個週末,因為Memorial day,是個三天連假的大週末
克里斯灑大錢跑去拉斯維加斯,我沒錢灑,所以開車到六七小時外的華盛頓  華盛頓特區兩日遊

第三週上班,派翠克也被叫回來了
四個人一起悠哉地晃去上班,悠哉地晃去cafeteria吃午餐,悠哉地下班
星期五照慣例到downtown吃午餐,也是最後一次了
Reel Cafe  



星期五晚上是我們2008 Field Engineers的畢業晚餐
Bridge Tender http://www.wilmingtoncater.com/
以往都是舉辦在一年一度的Field Engineer Conference
可是今天經濟不景氣停辦,所以就跟幾個經理大頭們吃吃飯算數
我也無所謂拉,反正我也沒畢業..........囧

最左邊是我老闆的老闆的老闆,左二是我老闆的老闆....

老闆出錢的晚餐都格外好吃,因為可以毫無顧忌地點
最後我和克里斯以及湯瑪士還點了甜點
他們說,怎麼這桌最瘦的三個人還吃得下甜點
我心理想,因為我們不是美國人阿......哈哈哈

晚了三個月才到美國,慢了大家很多,有很多事情他們的處理方式讓我很不開心
覺得自己永遠落後別人
但七月還要再回來一周,八月要再回來四週補齊不足的課程,也挺不賴的
但是看到他們都拿到畢業證書了,相當羨慕...........

四個人合照,下次要再四個人一起碰面,要等到明年的Field Engineer Conference了。

Bridge Tender後,繼續到Downtown的Piano Bar續攤 
Rum Runner  http://www.rumrunnersusa.com/
很有趣的是,去年到Wilmington的第一晚,他們就帶我到這家Piano Bar歡迎我
然後我們的最後一晚,也結束在這

Piano Bar後,已經一點了,派翠克明天一早的飛機回加州
湯瑪士說他老了,要回去睡覺了
克里斯還想去Level 5做最後Ending,我和馬修就跟他一起去
Level 5 at City Stage  http://www.citystageatlevel5.com/
在頂樓開放式空間的酒吧,可以眺望整個Wilmington夜景,這晚風很涼夜很美
我們待到兩點酒吧要關了才走,來美國第一次喝到這麼醉.....(不過也沒有在台灣時跟大學同學畢業典禮時來得醉)

隔天睡晚晚,再到downtown開車,因為昨晚喝太醉,大家搭計程車回家
也是來Wilmington這麼久,第一次認真地在downtown走走逛逛
順便在downtown吃午餐
George On the Riverwalk


128 S Water St
Wilmington, NC 28401

(910) 763-2052 ‎ 


超棒的River View

晚上約好七點再到湯瑪士家最後的小聚,隔天他和克里斯就要回瑞典了
結果午覺睡醒都七點了,整理好出門到湯瑪士家附近都停好車了,發現忘了買啤酒
再開回我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兩手,再度抵達時,都八點多了,但還是比克里斯早到
因為午覺睡太晚,沒吃晚餐
又再跑去達美樂外帶只有番茄醬和起司的披薩
這晚很忙.....

自拍合照,不想開閃光所以警告大家不要動,第一張湯瑪士晃了,所以第二張他決定定格......很搞笑
我會想念這兩個瑞典傢伙的......




續........

 


2 則留言:

  1. 你到美國這陣子寫美食的文章真的很多,

    能維持身材也很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2. 所以沒維持住阿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