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蔡健雅 走過的路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 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曾最讓我感動的事 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得不夠認真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 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 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也許我不懂想要的愛


直到現在 走過的路 
有些心酸辛苦 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還會回顧
希望自己能走出片天空 


遺憾別過度分析 會上癮
期待 別捆綁自己 會失望
簡單地來說 我想要的並不多
不需要完美 只要能與眾不同





歌詞完全寫出這一年多來的心情......




1 則留言:

  1. 蔡健雅的歌很容易引發哀傷情緒

    我在他的演唱會上大哭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