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02)2717-4747

小小的ㄧ間咖啡館但有刻意留白的空間,相當有自己的格調,我覺得有舊金山灣區的特色。來了兩次都沒位置,這次平日周五的午間,總算是空蕩蕩了吧!

店內不收服務費,所以一切就像在星巴克一樣,到櫃台點,好了會高呼你來取餐,離開時記得把杯盤送到回收檯。

店的招牌上寫著Coffee和Begal,想必貝果是招牌,其實這也是店裡的唯一食物。

我點了夏日限定的芒果奶昔NT170,原味貝果NT50加cream cheese,店內的cream cheese有六種,我選了伯爵茶,烤過的小貝果(真的超小,約掌心大)和一小球cream cheese擺在有點落漆的餐盤上營造出小破爛的感覺,我特愛那盤和抹刀,但可惜cream cheese味道極淡,貝果沒有貝果的Q勁感,吃起來就像作成貝果形狀的白麵包,很失望。但是芒果奶昔很濃很美味,濃到用粗吸管都要吸出腹肌來地用力才吸得上來。

在小破爛開心地度過兩小時,雖然貝果令人失望,奶昔雖然好喝但太貴,音樂又放得太大聲,但我很喜歡店內那種不和別人一樣的特色,很友善地超多插座也有wifi,可惜我不喝咖啡了,不然我回來的意願會更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