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As a Scheduler 02

我的每日工作行程是八點上班

上班第一件事,要走去大修控制中心拿今天的schedule

(到這裡要通過跟機場一樣的安檢,水也不能帶,安檢過後要刷卡掃指紋才進得去)

然後到喬伊絲的辦公室,她會跟我說CR的進度

然後我回我的辦公室,打電話給CI和CU的PM問進度

這兩個PM人都很好,CU的PM在大修前我有跟他講一下話



然後下午兩點,我得去電廠的schedule meeting,把整份6,70頁的schedule跑過一遍,每個item的代表人就要回答已經完成了,或是working at schedule, in progress還是delayed了,雖然只要回答短短一句,可是還是很緊張,一開始喬伊絲也不太放心,她就先跟我去由她回答,後來有次她就中途離席讓我回答最後兩項,之後我就都自己去了。



剛開始前幾天,大家都很忙很混亂,我也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有天在喬伊絲的辦公室等她,可是她到現場去了很忙,突然有個側臉很像李察吉爾的人跑進來,很熱情地說他是強尼,(......靠,強尼是誰,我不記得認識任何強尼.......)喬伊絲說妳在這,我就過來跟你碰面,不然妳都只聽到我的聲音(哦.....這個我跟他講過電話可是沒碰過面的人.....是誰是誰,快想啊!),他熱情地跟我聊起來,我拼命想找空檔偷喵他的通行證看他麼全名,可是兩個人交談,眼神一飄走馬上就會被發現,這時又有個人跑進來,加入聊天,三方交談,當強尼眼神放在第三者身上時,我就可以偷喵他的通行證,結果.....他的通行證反過來了,看不到........(強尼你到底是誰阿!!!!!!!!!!!!!).................. 然後他就說要帶我去看他的辦公室在哪,但離開前他得先撥通電話,在電話上他說This is John 約翰!原來他是CI的PM(很驢吧我,不知道強尼Johnny就是約翰John的暱稱),我有點錯愕,因為我跟他講了兩三次電話,我都以為我看過他,在大修前會議,結果根本是個沒碰過面的人,哈。



從他的辦公室可以看到伊利湖,他找尚恩來一起幫我更新schedule進度,尚恩兩手臂上有刺青,穿著板鞋,整體感覺很羅比威廉斯,感覺應該是個美國愛耍帥的死小鬼,可是竟然是電廠方的PM,人也很好,強尼說我每天都到他辦公室去,他們可以協助我CI的進度,雖然CI的項目沒有CR/CU那麼複雜,用電話就可以講明,可是我還是很樂意走去,當作散步,他們人又超好,昨天晚上他們最重要的robot 被弄壞了,已經停工超過12小時在troubleshooting,我到時,整晚在troubleshooting的工程師拉長著臉,在跟強尼說明狀況,以及打算該怎麼辦,氣氛超僵的,結果強尼和尚恩看到我來還是超好的,工程師還是在一旁很氣憤robot被弄壞,他就叫工程師回去睡覺,晚上再來,the world is not ending。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