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很興奮的下一站 Plymouth

6好不容易把心情調適好,要接受不興奮的下一站Quad Cities

想說去密西西比河邊看看風景,當作上上地理課也不錯

同事們又都說Quad Cities很漂亮......



哪知道上禮拜突然峰迴路轉,果真公司的Staffing Management不是被罵假的

突然收到email說我的下個assignment 改成我肖想很久Pilgrim!!

人算真是永遠不如天算,永遠無法預測下一分鐘

(所以我真不懂幹麻規劃五年後的人生,五分鐘後會怎樣都不知道了.....)



為什麼我很肖想Pilgrim?

因為它在Plymouth,在波士頓南邊40 miles,開車50分鐘

City City City!!!! ...............

而且同事說Pilgrim是很棒的電廠,是他工作過前幾名好的

再來,有幾個在台灣工作過還蠻要好的同事,也會到這大修,下班後可以一起吃喝



不過............ (來了....沒有十全十美的爽事)

這大修我要當"爐心底下"的工程師

就算大家不懂反應爐構造,"爐心底下"這字面上看來就知道不討喜了

爽,也是要有代價的

可是現在又很擔心,

他們希望我4/6就過去or ASAP

可是喬伊絲說我要4/11才能走

那表示我到時,人家已經開始了

那很有可能根本沒有機會休週末,又被排晚班的話(菜鳥被排晚班的機會有80%)

那根本沒機會去波士頓

那我幹麻來Pilgrim阿~不如去Quad Cities看風景,也不用去爐心底下搞的很狼狽.......



唉,算了,去哪都好,只想趕快離開Perry,真受夠這裡了,這大修本來就已經夠長了,還一值出槌,進度落後,搞得又臭又長,大家都很討厭這裡,我在這竟然都快比在Wilmington久了.....





{美國地理時間}

有鑒於我的所在地都是鄉下,接到通知後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去哪,給大家上上美國地理,要想我時也還知道我在哪,哈!



黃色:Wilmington, North Carolina,公司的總部在那,11月-1月我都在那

水藍色:Perry, Ohio,我現在就在這,上面那個湖就是伊利湖Lake Erie

桃紅色:Quad cities, Illinois,本來下個大修要去的地方,在伊利諾州,靠密西西比河,過河後就是愛荷華州,如果我去那大修的話,飯店會住在愛荷華州的Davenport,然後每天開車跨過密西西比河道伊利諾州上班,還蠻酷的,不過沒要去了。

綠色:Plymouth, Massachusetts,兩週後要去的Pilgrim大修,往北開50分鐘會到波士頓,往南開4小時會到紐約(紐約!!!!!)。

深藍色:Montreal, Quebec,幫Montreal打廣告,聖誕節去那玩兩週,很酷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