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不興奮的下一站 Quad Cities

這個大修完還得再去一個大修,湯瑪士要去Pilgrim,離Boston很近,克里斯多福要去Hope Creek,離費城很近,好羨慕!真想趕快知道我要去哪(註:電廠都不會在大都市,重點是這鄉下離大都市近不近,開車一小時內可以到的鄉下我就會很開心了。)

今天早上開獎……我要去Quad Cities,Quad cities在哪?在伊利諾州,“最近”的大都市是芝加哥(芝加哥耶!!),有多近?172miles = 276.8 km,開車要三小時,你說鬱不鬱卒。

而且只排19天,4/26 travel in,5/15 travel out 一到就馬上大修,不可能有整個週末的時間讓我開車到三小時外的芝加哥見見世面…..只能轉機時在芝加哥機場怨嘆一下。

在Mentor已經一個多月,有點膩了,本來期待想趕快換到下個地方,知道是Quad Cities後,是不是該慶幸4/26才要走(天阿,還有一個多月),起碼這兒到Cleveland也只要40分鐘。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您現在正在泰北光復高中嗎?

     剛剛看到一則07年的文章,說要前往兩年?



     我是目前念華語系高年級學生,目前和同學正著手準備僑校服務的志工,

     也具有多媒體專長,遠距教材製作的能力,

     非常想前往,不知道能否提供那裏的概況,



     我們已經有和校長通過信了,只是信件回覆的速度不一,

     謝謝~

    回覆刪除
  2. 抱歉,後來我沒去,無法提供訊息,我現在在美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