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Ohio { Chagrin Falls

星期五喬伊絲說我星期六可以放一天假,開心地不得了
結果氣象說,星期六降雨機率70%:
shower in the morning and thundershower in the afternoon......
下雨就算了,還thundershower........,擺明跟我過不去
於是開始計畫來個Pittsburgh一日遊,開車約兩個半小時
難得放假才不要被困在飯店裡.........

結果我放假了,我的伴遊竟然說星期六得工作起碼3-4小時,去Pittsburgh的話,就完全無法工作............相當掃興,星期五晚上還給我鬧頭痛,一切徵兆都在說...妳的假日毀了毀了毀了..................

早上醒來,外面全濕的,剛下過雨,天空超陰
再上weather.com看氣象,降雨機率變成90%,心情超灰暗
不能去Pittsburgh,又在下雨,只能安排短暫的Cleveland
去West Side Market,買些蔬果,然後吃個late lunch
再去上次的亞洲超市買冷凍水餃
然後就可以放伴遊回去工作了,我在自己去Mall買鞋子

10:30總算要出門了,先到飯店大廳印地圖,結果遇到同事阿姆斯壯
他很熱情地東扯西扯很久,結果一聽到我今天放假,我們要出去蹓搭
開始熱情推薦景點,情人節時他老婆有來,他們一起去Chagrin Falls玩
他說那個小鎮很漂亮,有條小河,有個小瀑布,有些別緻的小店.........
他形容的不可開交,越講越激動,還說想跟我們去..... (看他這麼激動,我也超心動...)
連飯店櫃檯也加入推薦我們Chagrin Falls的行列
說她爸媽第一次約會就是去那
然後熱情地上mapquest幫我們印地圖,如何從飯店到那邊

很期待,可是覺得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因為惦記著氣象說的90%降雨機率和午後雷陣雨....
於是出發前往Chagrin Falls
(((沒錯,廢話了四段,現在才要講主題Chagrin Falls,如果這是寫作文,應該已經被扣20分了)))

Chagrin Falls是Mentor西南方的小鎮,開車約40分鐘
越接近Chagrin Falls,景色就越來越不一樣,整個就是有錢人別墅的景色
Chagrin Falls是個世外恬靜的小地方
官方網站  http://www.chagrin-falls.org/
阿姆斯壯說的小河和小瀑布
磚紅色的建築是星巴克
坐在二樓是很好的位置俯瞰這景色

鎮上的小書店
很老舊的感覺
開放式的三層樓
老舊的木製地板採上去嘎嘎響
這是旅遊書區
垂掛著兩顆充氣地球儀
店裡的書都可以拿到這書桌坐下來看
一下子就走完這小鎮,肚子餓了,看到一家cafe 
這家Rick`s Cafe看起來很有趣,像是早期的ballroom重新改成餐廳
牆上是很old fashion的社交舞圖片,有個小舞台,可以提供小表演
有午餐菜單,這地方看起來頗有意思,就決定在這用午餐
Grilled Chicken Breast
Wrapped Giant Tortilla
和沒有酒精的德國啤酒
整體不怎麼好吃
很開心地玩完Chagrin Falls,天氣一直很陰,可是都沒下雨
很幸運地我們是那10%的不降雨機率,前往Cleveland............

4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

    風景有點像fallingwater...

    http://en.wikipedia.org/wiki/Fallingwater



    然後我覺得..

    你一直都在大吃大喝...

    回覆刪除
  2. 這個部落格好像就是在大吃大喝吧!

    至於工作的部份...感覺好混亂啊!

    我認人可是超差的呢.

    回覆刪除
  3. OH!我在找去Pittsburgh玩得資訊也有看到這fallingwater的介紹

    好像說布萊德比特也有到那裡玩



    別點破我阿,你也可以看出這裡很無聊,除了說說食物外,也沒啥好跟大家分享的,你這樣點破我,我就不好意思po下篇了,我吃到超撐的Polish meat loaf.....

    回覆刪除
  4. 大吃大喝....平均一周兩次吧,要寫篇分享在飯店煮飯的文章,這樣大家就不會誤會我了.....



    我也覺得工作敘述的很混亂,當作寫下來給自己看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