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Cleveland 7.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第33屆的Cleveland國際電影節,有140部來自60個不同國家的電影參加
唯一一部國片是"囧男孩" *
電影節的票價很貴,非會員價12美金,會員10美金
買套票6張的話,一張10美金,上網預定票的話,還要2美金手續費
怎麼貴成這樣阿,一般商業電影只要8美金

我不知道台北電影節的票價如何,是否比商業片貴
如果像美國貴到4美金,我猜應該沒人要去看吧
電影節的電影已經夠冷門了,在台灣很難吸引人
票價又太貴的話,大家都寧願去華納威秀也省得多花錢去戲院睡覺

不過在歐美,電影節都是盛事
他說Montreal的電影節沒有提前訂票,現場根本買不到
Cleveland這電影節,我看熱門時段熱門電影很多都已經顯示Stand by

昨天星期六,Tower City Theater電影節舉辦的地方,前往觀賞的人很多
我們選部土耳其電影 The Market: A Tale of Trade
這部不是很熱門,所以順利現場買到票,但裡面也坐了6,7成滿

看電影前,先到Great Lake Brewing Co吃午餐
Great Lake Brew是Ohio很受歡迎的local brand
各個超市商店都買得到,上週也在超市帶了一手

這天到他們自營的餐廳吃午餐喝啤酒
他們有九種draft,實在很難決定要喝哪一種
克里斯多福一付酒鬼樣,直接跟服務生說Just give me beer...... 囧....
服務生就問我們要不要來一輪sample,再決定要喝哪一種
聽起來還不錯,結果sample一杯約200cc吧

九杯sample,平均一人三杯下來,也夠了....
不過我們還是又各自點了一杯
這樣喝完是不醉,但還蠻想睡覺的
所以12美金的土耳其電影......有幾個小段落我好像沒啥印象.........

註:我很想支持台灣"囧男孩",但兩檔播放時間都很冷門,我在上班....再更誠實一點,就算有空我也不會選"囧男孩",一張票12美金,在台灣電影院只要8美金不到,我很快就回台灣了,國片我改天再支持了,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