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文字+郵票+郵戳=明信片

前陣子有個同事要去牙買加度假,我很不好意思地說,如果你剛好有空的話,可以寄張明信片給我嗎?還急忙補充,順其自然,不用刻意播空去找明信片去寄......(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自己知道寄明信片還蠻麻煩的,不想打擾人家去度假,還要播空完成你交代的任務)
但這同事很阿殺力的答應,我滿懷欣喜地在台灣等牙買加的明信片。

一周後同事度假結束,開心地跟我說,他買了明信片,等我到美國給我.....我當下還真先愣了三秒,才假裝很開心地說,哦~謝謝.......
...........
我哪想要一張空白明信片阿!我要的是上面有你寫的字,牙買加的郵票,牙買加的郵戳.......這樣才是我想要的明信片!!!!

到美國後,帶了一張在台南Masa Loft買的明信片當書籤,一時興起,就寄給這個去牙買加度假的同事。他收到後很開心打電話給我,我就聊起我喜歡明信片的事情,我覺得明信片很有趣的一點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內容,你想想,這張明信片從我寄出去到你手中,中間有多少人看了我寫的內容?當地收件的郵局,當地的郵差,你那邊的收件郵局,你那邊的郵差,你飯店的櫃檯人員.......想想不覺得很有趣嗎?

我開他玩笑說,你有沒有很感謝我沒有寫些會讓你丟臉的事 :P我說,所以我喜歡明信片,有友人當時的心情文字,當地的郵票和日期郵戳.....

一說完他就說 you made me feel bad,他覺得我應該要跟他說清楚我想要他從當地寄,他以為我只是想要明信片.......(白 痴!!!!!!!)

我錯過了得到牙買加明信片的機會......希望改天有機會我能自己去,寄給自己
















明信片成功的元素:文字,郵票,郵戳,缺一不可阿........

4 則留言:

  1. 我來寄張泰國的給妳好嗎?但是要寄到哪裡呢?

    回覆刪除
  2. yayayaya~~~好!!!!!!!!!!!



    我在美國的地址

    2761 S. Bascom Avenue

    Campbell, CA 95008

    USA



    Wan-Tzu Tu

    (這是飯店,所以要寫英文全名才送得到我房間)



    我9/14回台灣

    回覆刪除
  3. 哈囉~有收到明信片嗎?

    回覆刪除
  4. 收到了收到了

    晚點PO篇證據給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