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台灣少棒在ESPN

這禮拜上夜校..... 囧

training center很多project在這training

我們這種菜鳥工程師的training是unproductive

當然只能挑那種最爛的時間

上禮拜上小夜校 16:00-24:00

這禮拜上大夜校 24:00-08:00



白天睡覺真的很煩

因為飯店大家白天都出門了

所以除草打掃維修通通都白天來,吵死了

一點多櫃檯還打電話來提醒我等等要停水兩小時

隨便啦!我在睡覺////////



(舖梗舖很久................)





三點多還在賴床,同事傳簡訊來



        Chinese Taipei is playing on ESPN on the 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 right now.

        Its funny every kid on the team lists his favorite player as Chin Ming Wang.



這還用說嗎,王健民是台灣英雄

這同事是波士頓人,紅襪死忠

對於台灣支持洋基,只因為王健民,他覺得很奇妙......

(台灣小島民的心情你們美國人不懂拉!!!)





趕緊爬起來開電視

真的看到台灣11.12歲的小朋友在對抗墨西哥

好有趣喔!!!!

他們提醒我台灣對於棒球國際賽的熱情





同事又打電話來說,為什麼是Chinese Taipei不是Taiwan

我解釋因為對岸,國際賽事台灣都只能用城市的身分參加Chinese Taipei

他就說,那以後他要跟人家說我從Chinese Taipei來的,instead of Taiwan

欠揍阿......

挑邊站是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08/29 Updated by 同事____________________



  Guess what, Taiwan won the international world series! 

  So now they play for the over all 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 against 

  a team from California. Good job Taiwan!!!




ㄟˊ,還以為他們輸墨西哥後就沒了.....

不過對手是美國營養過剩的小孩,應該很難贏......





__________________08/30 Updated by 同事____________________



  USA beat Taiwan in 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 

  Sorry but America men are always better than Taiwanese boys!!! Ha!



雖然同事故意機車我一下,可是還是很高興他留意這新聞

因為認識我,所以看到"台灣"時,會想留意一下

不然也不會關心這小朋友聯盟賽事

(大家都在看職業賽,小朋友的比賽只有家長關心吧......)

更不會留意這群台灣小朋友打的怎樣

我又成功拓展外交......一人,哈

慢工出細活阿~







3 則留言:

  1. 看完噗滋笑出來了~~

    不過很能了解上夜校的痛苦-

    回覆刪除
  2. 營養過剩 沒錯 真的很難贏= =





    妳幾號要回來啊 等你要去小虎家玩耶~~~~

    回覆刪除
  3. ya 想去小虎家!!

    我9/15凌晨到台灣

    可是那個週末我想要回台南

    在下個週末好不好?? 9/26 S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