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Hilton有很高級嗎?

聽到Hilton,直覺就是高級飯店對巴!!



Hilton和Marriott是美國最大的兩家連鎖飯店

各自擁有六七個子系列飯店

例如Hilton有Hampton, Garden Inn...等等

Marriott有Residence Inn, TownPlace...等等

同個系列的,裡面的格局和設備都會一樣





在美國各大大小小都市鄉野,都找得到Hilton和Marriott的飯店

美國人對飯店的需求真的很大

因為美國這麼大,很多人常常要出差

不像台灣那麼小,台北高雄出差,高鐵都可以一日來回





之前住的Marriot Residence Inn http://www.wretch.cc/blog/yduh/8809650

很適合要出差好幾週的人住,很寬敞又有廚房,整天在房間裡也不會太憂鬱

可是比較貴,不景氣,我也有點良知幫公司省錢

所以這次住Hilton Garden Inn,便宜約20美金

可是就只是個商務旅館









我夢想中的Hilton應該要比這利害許多阿~~

或許在美國都是商務取向

要到度假勝地,他們走度假取向時,就會很厲害了

在雪梨的Hilton開Conference時,那個Hilton就相當利害!!





不要覺得我有飯店住還這麼會嫌

這樣的小空間住久了真的會很憂鬱







2 則留言:

  1. ((不景氣,我也有點良知幫公司省錢))

    我確定妳是個好人---

    妳說得很對,住個幾天還很興奮

    住久了還是自己家比較自在--

    回覆刪除
  2. 不錯了啦~~

    期待你回來再相聚喔^^





    我還是想買維多利亞的秘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買 我有去網站看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