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抵達加州

在美國東岸混這麼久,總算來到西岸了.....
美國人都說西岸和東岸隔這麼遠
文化景色差異很大,根本像另個國家

我目前到過的地方只有機場和飯店......(也才到不到四小時)
就感覺到跟東岸也差太多了
到加州才能真正看到美國民族大鎔爐的特色阿
我在東岸,還不都只有黑跟白
黑的也都被打在窮地方看不到,看來看去都只有大胖白

都還沒出機場,看到的亞洲臉孔比我在東岸七個月看到的還要多
在機場服務中心 Hertz租車櫃檯 飯店check in人員.....
這是我目前僅僅接觸到的人
每個都不是白人,每個的英文都有不同的腔
好親切阿~~我不是唯一一個講怪英文的人了~~~~~~~

不過時差真的是很討厭的事情
在東岸時,得過著美國東岸時區,比台灣慢12小時
上禮拜到紐奧良玩,得過著中部時間(那邊比東岸慢一小時)
然後又回東岸兩天,再調回一小時
然後又馬上到西岸,西岸比東岸慢三小時.....
好亂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