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Belgian Beer Bingo Project 比利時啤酒賓果

到比利時最令我興奮的就是那多到數不清的啤酒。 每個餐廳都有豐富的啤酒單, 到超市選啤酒看到玲瑯滿目的酒瓶每個都想嘗試。
 

 
 
撥撥到布魯塞爾的第一天就買了張滿滿比利時各大廠牌啤酒的I Love Belgian Beer明信片 ,喝過的就打小星星, 打算在比利時這三天來看能完成幾條賓果連線。
 
我們午餐一人喝一種,晚餐一人喝兩種,這樣一天就喝了六種, 三天就喝掉18種!前兩天完成了12顆小星星, 明信片上比較普遍的都喝了,剩下的不是每家酒吧都有, 去的酒吧又有很多明信片上沒有的啤酒,第三天我們就自由發揮了! 雖然只賓果兩條線,但還是喝了18種啤酒!大開心。 比利時啤酒的濃度偏高,從4.5%-12%都有, 就算酒精濃度偏高,喝起來還是很順口。在超市買的酒瓶上面會標% ,到酒吧喝就完全不曉得%, 一杯比利時啤酒的威力可抵兩杯其他的啤酒!

比利時之旅,以一瓶11%的Trappistes Rochefort劃下句點。




Jan-26 to 28, 2012 in Belg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