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阿姆斯特丹日租公寓 Flying Monkey

Flying Monkey

Prins Hendrikkade 102

Book from EasytoBook.com 

三晚共378歐元,每人每晚約32歐元
 

第一次和這麼多女朋友一起旅行,好處多到數不完! 可以互相看顧行李/東西可以分著吃/拍照動力增加/ 晚上不出門也不會無聊最棒的是:人多可以租公寓! 自己旅行只能住shared dorm的背包客棧,但用同樣的預算四人一起, 就可以選擇短租公寓,在旅館也可以住上獨立衛浴的私人房, 這趟歐洲自助是我自助旅行以來,住得最開心的一趟。 有旅伴是多麼美好阿~不想回到獨身旅行了……但無奈旅伴難尋阿。

 

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不大,搜尋住宿時, 發現青年旅館的位置都很市中心,很方便來趴踢的青年們,但B&B 的位置多較外圍,畢竟是住家。但Flying Monkey的地點卻好到誇張,一出中央車站往左走約莫7-10 分鐘就到了。

 

抵達車站後,在車站內的星巴克喝杯咖啡,吃份蘋果派,等到11: 30打電話給主人Maya,她用熱情的語調歡迎我們, 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過來吧!我們租的公寓在2FMaya住在 同棟的5Fcheckin時間是2pm,如果早到前組房客尚未 checkout,想先寄放行李的話可得拖上5F, 真慶幸我們省了這段功夫。


Maya是荷蘭印尼混血,高大的身材,頭髮又長又捲,爽朗的笑聲,豪邁的個性。介紹房間後,拿出地圖給我們很多當地資訊,歡迎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她,她就在五樓,她很開心今天住進來的是四個女生,她誇張地感嘆,女生最棒了,準時又乾淨,上次來了一伙義大利男孩把房間搞得OX#@... ...

Flying Monkey唯一的缺點:起碼有60度角的樓梯,空手走都要抓緊把手了,可以想像要如何把行李拖上這嗎?

沒有隔間的一大房加上一衛浴,兩張單人床和兩張沙發床,一面牆全是窗戶,充足的光線和景色。

我們窗外的街景 

有個廚房和大冰箱,荷蘭沒有令我們慕名的餐點,所以這兩天好好利用這廚房。 
 

租公寓最棒的就是可以在超市大肆採購,早餐在家吃,晚餐也在家吃。省錢又溫暖,到超市購買食材更接近當地人的飲食。 

在家晚餐
 

Jan.23-25, 2012 @ Flying Monkey, Amsterd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