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倫敦 Full English Breakfast 英式早餐

Caffé Concerto
152 Brompton Road/http://www.caffeconcerto.co.uk/

到了巴黎覺得早餐就要來份可頌配咖啡
到了倫敦就想試試Full English Breakfast
在澳洲試過Big Breakfast,想必師承英式早餐。去保羅吃了兩天早餐後,在第三天要到大英博物館前,決定先享用一份可以飽到下午的英式早餐,再大戰博物館。


跳上巴士前往大英博物館,打算在博物館周圍尋找餐廳用早餐。巴士沿著Brompton Road前進,上班時段交通壅擠,巴士前進得緩慢,就在某個Stop有人下車了,巴士還是遲遲無法前進,一眼望到Cafe Concerto外面的立牌,英式早餐的照片好吸引人!坐在巴士內居高臨下,Cafe Concerto的玻璃又擦得乾淨,讓我一眼望入靠窗那對情侶的早餐剛上來,那英式早餐和班迪尼克蛋看起來好美味!我們馬上就跳下巴士,推開Cafe Concerto的玻璃門。


 挑了靠窗的座位,欣賞路上熙熙攘攘的上班族。

雖然內心很想點班迪尼克蛋,但還是逼迫自己點了英式早餐,趕緊招呼服務生來點餐,以免我又後悔。又另外點了咖啡,咖啡上的crema好美,附上一大盅熱牛奶。

早餐上來了,好豐盛的一盤果真是Full全套的。

另外一盤麵包,有奶油和......那兩個小玻璃罐,應該是果醬吧,但竟是番茄醬和烤肉醬!要搭配薯餅和肉品食用,但為什麼要跟麵包擺一起?萬一是不懂英文的遊客應該會當果醬來吃,然後才大吃一驚。


好飽好滿足好有活力的早餐:)

Feb-01,2012 @  Caffé Concerto, Lon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