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巴黎猶太區吃Fallafel

L'AS du Fallafel
34 Rue des Rosiers /Closed Saturday 
紐約時報的介紹,L'AS du Fallafel 被稱為全歐洲最好吃的Fallafel。 
 

來到巴黎,在周日沒人想做生意的中午,來到猶太區來上一份Fallafel似乎是錯過會很遺憾的行程。來到相當有名的
L'AS du Fallafel ,周日早上十點,街上還很冷清,如果下午來可要排隊了,因為有名氣,又是少數週日還有營業的食堂。

因為有名,各國旅客眾多,店家準備好各種語言的菜單介紹,你一開口要詢問,店員直接問你哪來的,遞給你看得懂的菜單含介紹,省去大家東問西問的麻煩,他也省得開金口。在右側櫃檯點好,付完前,給你張小收據,再到左邊的食物調理區,把收據地給準備食物的店員,就可以乖乖地等。
 

等待的同時,可以欣賞那豐富的食材,繽紛的顏色。 一早店剛開沒多久,尖聳的醃製蔬菜,等著要滿足下午出現的人潮。看店員俐落地在pita內抹上hummus,然後把各式用鹽略醃過的蔬菜放滿pita,最後疊上炸得酥脆的蒜味鷹嘴豆丸子,店員會問你要不要額外的Hummus和harissa蓋在上頭。要要要,當然要!
  
看看這繽紛的Fallafel多美麗!不要怕吃像難看,大方地站在店外,大口地咬,讓Hummus沾上妳的臉頰,好好享受這美味,因為大家都是這麼做。Hmm~真美味。


Jan-22,2012 @ 
L'AS du Fallafel, Paris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