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倫敦住宿 MEININGER Hotel 絕佳地點

MEININGER Hotel 
Hotel London Hyde Park
65-67 Queen’s Gate, London SW7 5JS
倫敦物價之高,舉世皆知。不敢奢望住得像巴黎阿姆斯特丹那樣舒適,但求乾淨地點好。

Meininger是類似YMCA的青年旅館,地點無敵無敵好!就在海德公園的南邊,更是在Natural Museum自然博物館的旁邊,越過Natural Museum到V&A博物館只要10分鐘不到的路程;從地鐵Piccadilly  Line的Gloucester站走到這也不用十分鐘。愛死這地點了。法國辦事處就在這區,所以很都法國人居住在這區,也有法國學校,在這區很常聽到法文,這區也是有錢人區,Queen's Gate這條街上兩個Block間停的好車就比我一年看到的名車總價還高。這區還有家藍寶堅尼呢!在這區奧迪大概是最基本款了。

四晚四人房共322英鎊,平均下來每人四晚需分擔4059台幣,很便宜呢。雖然不包含早餐,但走到South Kensington站旁的Paul麵包店只要10分鐘,附近也有兩三家Cafe可以選擇。Meininger沒有提供免費網路,一天要5英鎊,但英國的星巴克都有免費wifi,如果身上有ipod/smart phone,路過星巴克時,過去借個wifi快速收個信對我就足夠了。

這麼棒的價格和地點,簡單的四人房想當然爾相當簡陋,由兩張單人床和一組上下舖組成,浴室相當相當窄小,但對亞洲人嬌小的身材,使用上也不至於不方便,對歐洲人高挑纖細的身材也不會是問題,但我建議美加人還是不要考慮此旅館,身上有任一圍超過42"的人也最好別來。雖然小,但四個女生住起來也不至於擁擠到不適,整體又相當乾淨,每天都會整理垃圾和換毛巾,我相當滿意了。

左:浴室裡跟電話亭一般大的shower room/右:上下舖,空間有限,行李箱要往床底擺。
   
看看四個女生住的房間會有多可怕...囧"。這是另兩張單人床,門後有全身鏡,有台小小電視,遙控器要另外到櫃台拿。房間內的空調無法自己控制,太冷太熱都要親自到櫃台反應,也沒有電話可以直接撥到櫃台,一整個就是相當簡單的簡單。
 
寬大的窗檻我倒挺喜歡,擺上超市商品。


Meininger感覺相當YMCA,因為一樓有兩個大會議室常出借,例如我們抵達當天是周日下午,就有個學生會議在那舉辦,同時又有個少年交響樂團徵選在另個會議室進行,整個大廳擠滿滿人,我們拖著疲倦的身軀和沉重的行李抵達,還不能checkin,大廳裡鬧轟轟的找不到一處歇息,還挺令人焦躁的。

隔天周一又有另個組織在這舉辦會議,人來人往的。二樓還有托兒所,真是個相當多功能的旅館,很救國團。

Jan-29th to Feb-2nd, 2012 @  MEININGER Hotel, Lon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