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新馬12_新加坡食物大總匯



很有名的"亞坤"烤麵包,Kaya Toast i.7SGD,裡面裹上濃濃的椰奶,土司很薄,所以有點太甜,再配上一杯冰奶茶Ice Tea 1.3SGD,老闆以為我是韓國人,還拿他們店裡的介紹韓文版給我看




大家介紹新加坡都會提到的麵包夾冰淇淋,就是一片吐司包上幾球冰淇淋,不過我不想吃土司,所以買三明治冰淇淋,這是新口味藍莓,大部分都賣一元新幣,不過有些地方比較多攤在賣比較競爭的話,會有幾攤賣0.8新幣。我是在觀音亭週年慶..阿!又說錯了,是節慶外面買的,很熱鬧很多攤販很多觀光客和信徒,所以買到0.8元的。


在"白沙浮市場"(Bugis Street)附近的小販中心吃的"水粿",1SGD有四個,防油的牛皮紙裝,上面放上很油的油蔥,旁邊再放上一小匙辣醬,超好吃好吃!我又買一杯豆花水(就是豆漿)0.5SGD.

註:新加坡真的到處都是賣食物的小販中心,隨處就可以看到一棟建築物,裡面滿滿的攤販都賣吃的,像是士林觀光夜市那樣。


在克拉碼頭吃晚餐,這是家西班牙餐廳,因為我已經亂吃了一個下午,實在吃不下就只點啤酒;因為是西班牙餐廳,主打Paella,可是這份量都是兩三人share的分量,也有fiedua是單人份的,可是要等20分鐘,小東整天沒吃東西很餓了,所以就點可以快一點的,就那盤蝦,可是沒主食,所以又點大蒜麵包來配,然後還又那份炸吉拿配巧克力,小東聽了我的描述後超想點,可是點來後跟我在西班牙吃的有相當大的差距,他們是給"巧克力醬",而不是一杯的巧克力,完全是兩回事啊!


我照片身後有一組大提琴和吉他,照完這張像後,沒多久就出現三個人來現場表演了,極力想營造出西班牙風格,我是不知道他們唱的歌是不是西班牙歌,不過唱的真的很不怎樣,不過他們拼命地hola hola~也算是成功地營造出些微地西班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