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買書‵深夜小狗神祕習題‵西雅圖妙記2


很久沒買書了,去圖書館借就好嘛!可是擁有自己的書感覺很好,張妙如和徐玫怡的書我買最多,因為是會讓人心情好的書,她們的交換日記影響我很大(聽起來好像有點滑稽,可是她們真的是很能激勵人,跟她們學習如何從日常瑣事得到快樂)。
  最近張妙如的西雅圖妙記出第二集了,內容是她在hercafe的西雅圖妙聞的作品集合成冊,雖然內容我大概都在hercafe看過了,可是書上每頁旁邊會有留白1/3,那是她新的補註,也會補上些照片,所以令人很想買。





  第二本是深夜小狗神秘習題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這本書剛出時就覺得很有趣想看,可是都沒動手,事隔多月,我竟然想看了,還是用買的!好啦!其實是他有買,他覺得這本書很有趣,這禮拜他出國去conference開tutorial(說他出國好怪喔!他一值都不在他的國家),所以這週不用期待和他說到話,可是上禮拜被寵壞了,這週只好寄情於書本。

3 則留言:

  1. 哈囉~~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啊~~來這裡回應一下~

    我覺得遠距離之後要在一起要有很大的決心跟勇氣

    如果真的要決定在一起的話

    男朋有自己要確定他可以接受妳去了之後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是靠他

    包括金錢 而且還要給你支持

    人在外地男友老公的支持是最重要的啦!!

    希望你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我也看了

    不過看的是英文版的

    在杜拜機場等飛機的時候超無聊

    剛好書店裡有就買下來打發時間了

    看完的感覺其實有點辛酸

    不知道妳會不會有一樣的感受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被妳一講我才發現完全沒提到對這本書的看法 = =!



    從這小男孩寫這本書的角度出發很特別

    把我們覺得很心酸的事情,敘述成他眼中一件困惑不解的事

    散發出淡淡的悲哀

    不強烈,可是會持續很久



    PS.杜拜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