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Prison Break

http://www.fox.com/prisonbreak/
現在最紅的節目應該就是星光大道越獄風雲吧!! (ㄜ 也或許只是我身邊朋友裡最紅的)
星光大道看過一兩次,恩....................................................(跳過)
越獄風雲感覺就很犀利了,我看每個人都用最短的時間看完兩季
有學妹整個周末就關在宿舍把它拼完
有學長每天下班就回家看到半夜三點,再用週末繼續拼,一周內看完
大家瘋狂成這樣,據說是有種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的魔力,那我也來趕趕流行
我比較遜一點,從週五晚上到周日晚上看完第一季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太密集地看,不然會覺得每集的模式都很像,害它有點沒那麼好看

Michael超帥,可是我一值有點介意他長的很像許孟哲
不過多看幾集後,就釋懷了
希望他能不要在越獄了,可以多點穿西裝的鏡頭
他穿西裝超帥!


[補充] 真的太紅了!剛剛bobo看到這篇網誌都說,跟她一起裝機的法國夫婦都一值跟她推薦非看不可,不過bobo很幽默,誤聽為是"President Break"

2 則留言:

  1. 第二季的結尾真是讓人很無言以對

    哪有這樣結束一季的啊~~~~



    最近最愛看的是Heroes

    不過又是要等好幾個月第二季才會出來...

    心癢癢

    回覆刪除
  2. 我都天天等耶 我算是有耐性的 可能是我抓的品質都不是很好 所以放棄 只好天天等囉~~





    星光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