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便宜遊西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上航空公司網站假裝訂機票,準備好計算機(要算匯率),然後找出如何利用廉價航空配合轉機銜接不同的航線,找出最便宜的機票,然後開始幻想自己可以用這麼便宜的機票玩這些地方,好有成就感喔!(我有強烈的旅行妄想症)Tigerairways常常有限時的低價機票再推出,強烈建議可以訂閱他們的news information,會有很多suprises。

  這次的主題是由台北出發,搭Jetstar到新加坡,在搭Tiger到北澳的Darwin,再從Darwin玩到西澳的Perth,最後從Perth搭Tiger回新加坡,再回到台灣,新加坡是最棒的轉機地點,是很多廉價航空的大站,最重要的是免簽證!這種自己組合的廉價航空飛行,不是由聯營航空配合,到轉機站一定得出關再入關,這時候免簽證真的很重要,省下一筆簽證費也省下辦簽證的時間。

  來看看到底可以多便宜遊西噢!

  

































 日期 地點  航空公司  價格(含稅) 
 9/11-10/29  台北<-->新加坡 Jetstar  NT 8901
 9/12  新加坡-->Darwin  Tiger * NT3524
 隨性  Darwin-->Perth  Skywest  NT7679
 10/28 Perth-->新加坡    Tiger  *NT4420

*此優惠限定5/20以前開票,出發日期限定9/12-10/28



所以全部NT24524的機票,就可以由台灣出發,遊覽北澳和西澳,回來後還可以用這個低價的機票跟朋友炫耀一番,顯示自己背包客的功力。每次搜尋完就好想按"Next"就把機票訂下來>"<,可是不行,目前存的這筆錢不是給澳洲用的,Perth你先等等阿!我會儘快過去的。只是今年我要再去歐洲...或是不幸點,加拿大?誰曉得,我那卑微的存款,要support我飛去歐美?辛苦這麼久的存款,在網頁上動動滑鼠click幾下就沒了,可是還是要去,畢業後把錢花光本來就是我的計畫,只是以機票價格看來,去澳洲可以撐個一個月以上沒問題或兩個月,去歐美?恐怕撐不過一個月就要返鄉打工了>"<,看到這篇又有身沸騰血脈的朋友,不要猶豫,手指頭就點下去,機票就定了,時間到了人就去了。



雖然我還沒看過"練習曲",但海報上的"有些事情現在不做,這輩子就不會做了",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