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兩週後 開工咧

2/8星期天抵達Ohio

今天2/26星期四,我總算開工了.....



因為美國電廠很嚴格

對於第一次進電廠工作的人程序又更加麻煩

光為了取得通行證的作業程序還有上課講習就耗了兩週

其中我又在fingerprint卡關卡很久

進電廠工作的人全部都要做十跟手指的指紋print

全美電廠,資料都得送到一個中央處理中心存檔

不知怎麼搞的,電腦就讀不到我的兩隻小拇指和左手無名指的指紋

被拒絕了兩次,又被叫去做第三次

專案經理很認真地跟我說,如果沒有fingerprint,美國哪個電廠我都進不去

而且只有四次機會,如果都失敗,重新申請fingerprint要六週

................我台灣的經理都跟我說你可以準備三月回台灣大修了

....靠,講得我超緊張的



被叫去做第三次,大家都認識我了

大家拼命出主意要怎樣才能成功採樣我的指紋

後來他們去販賣機買罐pepsi,讓我握住,手指一冰,指紋瞬間明顯多了

可是電腦還是說辨識度太低,不斷要我們重新採樣

搞了快一小時,我指紋都快被磨破了吧

他們也失去耐心,也不管辨識度還是很低,硬是存檔送出去.....

......靠,我只有四次機會啊!不要害我......



大修已經開始,大家都很忙,只有我整天晾在那邊感覺真的很差

對公司唯一的貢獻就是幫大家煮咖啡.........

很忐忑地等了四天,竟然通過了!

所以星期二終於拿到通行證,可以上工了

結果專案經理星期三太忙沒空理我,所以我又多閒了一天

今天星期四,終於開工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