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Cleveland 5. Snow Belt



weather.com 看我這邊的天氣
Cleveland很冷不僅是緯度高,靠在Erie Lake南邊,湖水帶來大量的水氣,當地人說,從Cleveland一帶延續到費城北邊,受到伊利湖的影響,冬天水氣很重下雪很多,稱為Snow Belt (喜不喜歡地理課阿!!.....);濕冷真的超可怕,寒風刺骨拼命往你大衣裡鑽,在Montreal零下10幾20幾度都還是會在街上玩很久,在這裡只有零下五度,一點也不想在室外超過五分鐘。

2/19公司在Lake County YMCA借場地Family Center有個整天的Project Brief,這天有snow storm,終於要第一次在雪地裡開車了,相當緊張,首先早餐吃飽飽,然後開始幫車子除雪才能上路;出發了….相當緊張,我又開著評價很差的PT Cruiser,很怕它性能不佳我會遭殃,開很慢很慢…..還沒七點天都還沒亮,還要找路到YMCA……
YMCA在個鄉間小路上,車比較少所以路上積雪更多,車胎輾過雪的聲音讓我很緊張,開著開著,越來越不對勁,鐵定已經開過頭了,可是後面有兩台車跟著我,無法迴轉,得先開到路邊讓後面的車子過去,我在慢慢迴轉,可是鄉間小路兩旁覆滿雪,看不出是不是低於路面,如果開到稍稍低於路面,鐵定會因為雪太滑開不回來,就這樣又多開了10分鐘……. = =!;最後終於看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暫停,後面的車子通過後,我在慢慢迴轉,迴轉時超緊張,可以感到路面結冰滑了一小下…..
YMCA的場地是個大木屋,有壁爐燒著木材,外面下著風雪,真是太有
異國風情了!其他美國人則跟湯瑪士和克里斯多福說:Do you feel at home?
大家對瑞典的印象都差不多嘛,哈 
(圖: YMCA的小木屋)
從木屋出來,走去開車的路上
克里斯多福和湯瑪士在除雪
昨天超冷,經過一晚,今天早上發現車上的礦泉水結冰了….
頓時很佩服流浪漢可以露天睡覺還存活
只有雪沒有結冰,只要刷一刷就好,不用刮半天;我開的PT Cruiser,
背景是飯店,美國人很愛國,到處都有國旗,國旗相關製品也超多。

3 則留言:

  1. 哇~~真的超冷-我超怕冷-

    我寄的東西有收到了嗎?

    不會又寄丟了吧?哭~

    回覆刪除
  2. 有有,前天收到了!!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太好了~~以為又寄丟了

    靴子在室內穿很暖

    因為我也有買一雙,我超怕冷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