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Wilmington結束 Ohio開始

在Wilmington最後一晚去參加婚禮.....


在台灣一起工作過的父子同事,兒子要結婚,我跟兒子還蠻不熟的,可是爸爸堅持我得參加,被邀請婚禮不去很失禮,就硬著頭皮去了,他們的朋友跟我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很多刺青或穿洞,待到儀式結束,就趕緊藉口要回家打包,明天一早的飛機,落跑去。



打包了一整晚,全部的家當由原本的右邊兩位,增加為現在三位。有這新成員Duffle真的很好用,裝超多的,工作鞋,小虎寄來的泡麵肉鬆,通通都可以丟進去,也不用想盡辦法怎樣折衣服體積最小,送啊!我的condo在三樓,要分三次把它們一一運下樓,送上車,真沒累死我.......

可是拖著這些傢伙很難行動,最恨的是,美國機場的推車竟然要付三美金,有沒有這麼小氣阿,害我只好苦命地拖著他們三位緩慢前進,因為他們三位是獨立體,不同設計不同品牌,如果是買同一系列的,很容易拼湊堆疊成一體,共同前進.....

Cleveland機場的租車公司竟然不在機場內,所以得撘接駁巴士到租車中心,案.........幸好接駁巴士的司機很認真地幫我搬行李,他還幽我一默:就妳真的是來旅行的.....到租車中心,比機場大方多了,推車免費使用,一用之後,更發現我的行李們很不團結,把灰色放在桃紅色上,灰色的底板是塑膠硬板,碰到粉紅色的塑膠硬箱,就變的很滑待不住,動不動就滑溜下去,整得我超狼狽的,雪特............可是又不能讓灰色當底,桃紅色太重會把灰色裡的東西壓壞.........真是不智阿我....

2 則留言:

  1. 不知道你吃不吃泡麵

    怎嚜沒看到科學麵的蹤跡ㄚ~~

    回覆刪除
  2. 科學麵也歸為泡麵,哈

    老實說我不愛泡麵,不過我會把小虎的愛心吃光光`~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