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暫別Wilmington 前往Ohio

在兩天就要離開Wilmington前往Ohio
上課有講義和兩大binder,比原文書還重
帶著它們,行李也別想裝太多,要超重超快
昨天training manager說可以幫我們寄"一箱"回家
一箱耶!太好了,也沒說大小,找卡大箱點的
還可以順便寄些用不到的東西回去
如果早點知道,就可以順便台灣的各位代買寄回去
不過現在太晚了,明天就要交出箱子了

幸好可以寄點東西回去
不然想到打包就頭痛
我只帶卡25"的箱子來
複習一下,就是右下角這位
克里斯多福接機時相當不可思議我就帶這只行李箱要來美半年,還是冬天呢!

再來誇獎它一下,它每次都讓我很快找到行李

去Montreal他幫我拖,可是只要一進到室內比較好拖了,他就會說,你可以自己拖嗎?我說....怎樣,桃紅色行李箱讓你覺得不好意思嗎.....之後搭計程車,司機說nice suitcase;在飯店寄行李時,櫃檯也不斷誇獎這箱子。看吧!它讓你倍受讚美耶!
喔!重點是,從台灣來時,這箱子還裝不滿,來後添購很多冬衣,這卡遠遠太小了。

上週末開車去兩個小時外的Outlet,預計買個29"的大箱子
可是29"真的好大,看了想到以後要擺哪就苦惱
後來在Samsonite看到這種Duffel整個開心

買了最大的35",打折完才90美金

35"超大吧!不用時,可以壓扁,有輪子可以拖著走,超輕才6lb(2.7kg),雖說是duffle,但是可以都裝衣服和不怕壓撞的物品,比較脆弱的就放桃紅箱。35"真的超大的,都覺得衣服可以不用折,直接丟進去就好,哈哈。

我租的Condo有付950美金的押金
退租後,他們要檢查所有物品完好和"Housekeeping"!!
瞎毀!所以得打掃囉!好煩喔,這時還是住飯店好.......
星期天早上八點就要出發去機場,星期六真的要超忙了
打包這兩個月來的東西,還要打掃屋子,晚上還得去同事的婚禮.....

在兩天就要跟這個看得到海的小屋掰掰了,下次在PO照片,看出去就是白色的雪天凍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