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Cleveland 2. Cedar Lee & Phoenix Coffee

元宵節隔天的Ohio開工假,不要浪費
前一晚上往搜了半天,打算看電影
發現Cleveland有家戲院Cedar Lee Theatre播很多好電影
(憑戲院名字顧名思義就是在Cedar Rd. 和 Lee Rd.交叉口 )
目前線上有三部在Montreal就進電影院看過了
(Milk, Slumdog Millionaire, Waltz with Bashir)

這天開心地打算去戲院附近的Phoenix Coffee吃三明治咖啡當午餐
然後看13:50的 I`ve Loved You So Long
車子停好約12:20
看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區域號碼是北卡
有預感是公司的人.......
一回,果真......是training manager
說安排了我兩點有個電話會議,要學這次大修怎麼做schedule...
雪特!!!!!!!!!!!!!!

黯然地走去Phoenix Coffee吃個三明治就可以回飯店打電話了....
幸好這家店感覺很好,店員也很親和,怨氣少了一些
想點Pita,可是Pita沒了,所以幫我們換成麵包........
(連Pita都不讓我吃,今天是怎樣,賺到放假也不是我硬要的阿.....)
所以我們點了三明治版的Falafel Pita RollVegetarian Feta Roll
我還有大杯拿鐵,真的超大杯


回飯店後,摳應兩小時,昨天看到飯店帳單莫名多一筆126美金,趕緊衝到櫃檯問,美國跨州電話還真貴!.......明明不用一小時就可以教我的東西,上週人還在Wilmington不安排,硬要拖到最後一刻,臨時打電話說一個半小時後要摳應,然後多花公司126美金,摳應進去負責要教我的那個人,也一附臨時被抓過來的樣子,不到一小時就講完了,說真的也沒啥好教的,整個很乾,還要硬撐兩小時,可能訓練經理逼他要教兩小時吧;一天到晚抓著我們說要減少開支,花公司的錢要像花自己的錢一樣精打細算,案.....那因為你們的poor management,莫名其妙多花這100多美金,檢不檢討阿......到美國來我最氣的就是安排受訓的經理群和生了肥胖病的美國人。

白天沒看成電影很空虛
晚上用電腦看了魁北克電影Le Confessional

5 則留言:

  1. 收到明信片了

    很開心哦-謝謝妳

    2個小鬼一直說:杜宛慈姊姊....長,一會兒又杜宛慈姊姊....短的

    希望妳也可以快快收到她們的信和畫

    (是包裹哦!!)

    回覆刪除
  2. 你學會法文啦?

    回覆刪除
  3. 怎麼可能 囧! 連英文都還顧不好了 XD

    回覆刪除
  4. :D

    祝你早日康復!我聽過幾個生過這病的人描述,很折騰人!

    回覆刪除
  5. 我巳好多了--謝謝妳喔-

    不過身上還有疤痕就是了xd

    妳也要保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