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抵達Ohio

Wilmington很愛開我玩笑
每次在我要離開去冰天雪地的地方前,天氣都會特好
去Montreal那天,是這樣
要去Ohio這天,也是這樣
離開Wrisghville beach的早上
路上一堆穿著短褲短袖慢跑蹓狗的人....

先飛到北卡的Charlotte轉機,相當意外Charlotte機場這麼大很國際化
上次拜訪的經驗,覺得只是個很鳥的小都市,它的機場讓我完全改觀

境內飛機express都很小,Charlotte飛到Cleveland更是小
以前都很歧視亞洲航空公司都找漂亮身材苗條的空姐
在歐美各式各樣的年齡身材外貌都可以當空服員
男性空服員也相當多
可是這趟!沒有偏見,可是我覺得身材還是得稍微挑一下
這個空服員有點過胖,整個人把走道塞滿滿
我做靠走道的位置,靠窗的人我不認識,所以自然會想把身體傾向靠走道的方向打個盹
可是她一值走來走去,屁股就會很大力地撞到我
真的很煩.....
我覺得胖瘦各有美醜,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
可是美國人的胖已經到病態了
美國人糖尿病的比例超高,甚至說,下個世紀,糖尿病會取代癌症變成美國人的致命疾病,這讓我想到Walle-E,裡面的未來人胖到用機器幫他們移動,進食.....
每次到餐廳看到那麼胖的人,還在吃漢堡和薯條,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把他們的盤子搶走,然後說:一餐不吃會死嗎!!!!!!!!!!!!!
(我怎麼這麼氣憤阿......我很努力在維持體重不要過胖,注意自己攝取的食物是否均衡健康,看到這些人胖成這樣都要生病了,還不知節制大把大把地在吃,怎麼能不生氣)
ㄟˊ.....不管啥主題,我都能轉到批判他們一番,相當critical.....

喔,後來就到了Cleveland,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雪,害我和派翠克很緊張,因為派翠克來自加州,也沒在雪地開車過,結果天氣超好,也不太冷。

Cleveland機場的租車公司不在機場,還得撘接駁巴士到租車中心
公司跟Hertz有簽約,所以有免費保險,不用怕車子被撞
到後有三款可以選,Ford fusion, PT cruiser, 另一款我沒聽過
我受夠在美國每個人的車都2.5公升起跳,到處都是truck
看到有PT cruiser,就選了它,還被派翠克笑,笑屁阿,排放這麼多二氧化碳你不難過嗎?
不過就算是PT cruiser,還是比台灣版的大
小車是真麼沒大車舒服,路面不平震動都超大,可是我為這地球盡了一點小心力,我甘之如飴
他也沒抱怨,很喜歡這小車,排檔桿超可愛

隨著google map搜尋的direction,順利找到在Mentor的hotel
Mentor的Residence Inn比Wilmington和Montreal的棒很多,房間超大
果真鄉下地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