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摔下樓

今天下一整天大雷雨
Condo外的木樓梯很滑
邊踩邊告訴自己要小心
然後在最後五階就摔了
超痛.....

不過不用擔心我
誰沒跌倒過,只是長大胖了點,摔起來比較重
(肉體的跌倒,哪有精神上的摔跤痛.......很久沒亂感嘆一番了......)
怪自己最近做壞事,報應來得快
不過如果摔下樓就可以抵我做的壞事,那我也摔的甘願

到藥局買OK繃
看到有個New Skin Liquid Bandage


看起來超酷,結合藥水和OK繃功能
五美金,買了

回來傷口用清水沖洗,其實也膝蓋上很小一塊
小時後隨便摔的都比這大
結果這Liquid Bandage 一下
痛死人了!!!!!!!!!!!!!!! 有療效要付出代價的
不知道是不痛了還是痛到麻掉了,隨後就沒感覺了
過一會看,傷口上有個透明薄膜覆蓋
可以保護傷口,感覺又比OK繃通風
但早知道這麼痛,我還是寧願用OK繃

1 則留言:

  1. 幸好沒有大礙

    要小心點喔--

    我有慘痛經驗 年輕時摔倒了不覺痛沒處理

    現在腰就出問題了 開刀也不是復健也沒好

    所以千萬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