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跌阿!! 美金

來美國後,就在我的igoogle首頁上,加上匯率兌換小工具
每天都可以輕鬆click關心匯率
另方面我又很懶很健忘,現在瀏覽器一打開,就看到匯率兌換
想忘記都很難,除非不上網,哈

不過我真的很懶,因為來這吃住交通都報帳
所以匯率好壞我也懶的管
只有要出門花自己錢時,會關心一下

從去年11月底到美國來,匯率一值在34多到35多
但是這幾週,美金再跌
剛剛看到已經跌破32.8,好開心阿~
因為夏天到了,來美時都只帶冬天衣服
所以最近逛街慾望很大,很想買夏天衣服
而且都有種感覺,就要回台灣了,給自己買買禮物很理所當然…..
當你花了幾百美金,匯率是35,還是33,那就差很多了

所以…..
跌吧!!!美金….讓我回台灣前盡情地購物吧!!!




後記


身處在這哪裡也不是的Wilmington,實在很難買
上週末開車一個半小時到南卡的Outlet,也是很難買
然後就不小心晃進了Coach
想看看人家說Outlet的名牌有多便宜
我是不知道在台灣的價格怎樣
(後來回家查yahoo購物,都要一萬左右耶….)
不過在Outlet價格真的打的很兇,
Outlet價後再打個5折,然後今天有活動所以再10% off
這樣下來比市售標價真的低太多了拉
於是….Coach似乎是很好的禮物送給自己美國這幾個月的辛苦
(是有多辛苦……囧)
不過名牌終究是名牌,打五折再打九折
還是進不了我的消費範圍…..(哭阿….)
最後挑個肩背包,背帶可以巧妙地換成斜背(但很搞剛…)
這款當天特價123,再打個九折,…都快比我的Kipling還便宜
再買個小小的手拿包,因為去餐廳酒吧都不想背包包
可是又得帶護照手機錢包鑰匙…有個小小手拿包就很方便
這個只要28美金再打九折!!!
難怪從美國要回台灣的人行李都超重

雖然很便宜,買了第一個名牌心裡還是很虛榮




前幾天去Bath and Body,雪肌精打五折
但打完五折還是要20幾美金
我不想花單品超過500台幣的產品在我臉上
所以買了打五折的純肌精化妝水,只要15美金
就快要滿26歲了,是不是該多投資點在臉上?
畢竟已經不再年輕無敵了……
買書比較便宜,多讀點書好了,改走知性美……哈哈哈(幻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