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第二個Wrightsville Beach小屋

5月9日,又回到Wilmington了
這次依舊在Wrightsville Beach找個Condo
到了夏天,這裡的condo價格都飆高兩倍
我很幸運地用1000USD/month租到這condo
同事都說太便宜了,應該鬧鬼吧........囧!

回到Wilmington是星期六晚上
開到我的condo,附近都是在party的人
隔天星期天一睡醒走出屋子
街上都是滿滿的比基尼女孩和沖浪男孩
這這這............這裡跟我2月離開前,根本是完全兩個地方嘛!!!!!!!

我這個condo沒有上次的可愛
但是比較大,地點也超好,就在Wrightsville Beach最多人hang out 的點
這附近的房子很多都是計日出租
weekdays都沒人,一到週五晚上就很多年輕人會租個週末,白天沖浪晚上在陽台party
這這這這這............我一個人住這好可惜啊!誰來跟我啪踢一下



陽台往左看是海,陽台往右看,那條小路走下去就是沙灘
surfers車都停我家路邊,鑰匙藏在草皮下,都被我發現了.......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原來有這種短期租約的房子.

    回覆刪除
  2. 感覺住在這裡心情會很好,可以天天看到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