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湯瑪士的看海公寓....

昨天湯瑪士和克里斯多福也都從大修撤退,回到Wilmington。從二月我們開始到各電廠大修,我們就沒機會聚在一起。現在春季大修結束,我們都回到Wilmington來,這受訓計畫也進入尾聲,我們昨晚相聚在湯瑪士租的看海公寓......

湯瑪士在我看來一點也稱不上帥,或許北歐人的過於金髮碧眼不對我感覺。但男生不用帥,只要出張嘴,就可以啪到很多女生。湯瑪士真的嘴很甜,很能討女生歡心,他對女生很吃的開。記得我在Perry時,有晚和喬伊絲和幾個行政的小姐去吃晚餐,都是30/40/50歲的女人,吃飯當中就提起湯瑪士,她們愛死他了,直說他是個sweetheart,金髮碧眼超異國風情(原來這就是美國女人眼中的異國風情......)我在此真正了解到湯瑪士有多吃的開了。

連我們租房子的這仲介Lori都超愛他,要不是托湯瑪士的福,我根本就租不到我那Condo。因為Wrightsville Beach的Condo在夏天價格都飆高兩倍,我們預算1000美金實在很低,我當初寄信給Lori請她幫我找,她連回信都不回。然後我跟湯瑪士提到這事,他說他會跟Lori講請她幫我找,後來一週多都無消無息,湯瑪士說他每次跟Lori講電話就會提醒她要幫我找。後來每幾天就接到Lori的信,說幫我找到這Condo,我真超感謝湯瑪士,她應該是賣湯瑪士的面子給我。

但比起我的Condo,昨晚到湯瑪士的去,天阿,羨慕死我了!同樣的價格他這Condo!!!!!我沒有拍屋內的細節,但看上面的照片!!!!我們坐在廚房的餐桌,背景就是海,有沒有看到還有艘快艇飛奔過去!!!!克里斯多福來前,我和湯瑪士就坐在陽台上的搖椅(靠,還有搖椅)喝啤酒聊天看海曬太陽.......他說一開始Lori也是找不到價格在1000美金的Condo給他,Lori感覺到他很失望,就努力聯絡這Condo的屋主,最後這屋主有點賣面子給Lori。就用1100美金的價格租給他...............湯瑪士真是殺手殺手........

本來以為他只是師奶殺手,沒想到他老少通吃,我們在Pilgrim大修時,他釣上一個很可愛的飯店櫃檯,才22歲!!!有沒有天理阿!!!他現在拼命地想說服那小女生請假到這找他。我就說,對阿,這屋子沒有個可愛的女生一起住太可惜了。

湯瑪士準備了Burrito,但跟我想的墨西哥Burrito不太一樣,主要是沒有豆泥。他們說這是瑞典很家常的吃法,準備切好的雞肉 紅椒 洋蔥 小黃瓜 萵苣 起司,調味料就Salsa和sour cream,soft taco上擺好雞肉和起司,拿去微波加熱,然後其他蔬菜加一加包起來。我當下想要找機會招待他們台灣版burrito(清明節的春捲),但春捲如果沒有春捲皮,吃起來味道就不對,所以還是算了,不然真想看看,他們看到加花生糖粉當佐味的反應!!!

我們不是會膩在一起的朋友
他們兩都是很棒的人,對我很好也常關心我需不需要什麼幫忙
他們對外都不斷地誇獎我
有事情發生也都很挺我,給我很大精神上的支持
湯瑪士頻頻說真的很可惜,我這麼晚才加入這計畫,不然我們會有更多有趣的時光
認識他們是我來美國很大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