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球迷很忙

我覺得當美國人球迷很忙

有這麼多職業球賽要follow

一個bar都要有三四台電視以上,才能同時間播所有的球賽



來Plymouth前,同事說得找週末到波士頓看棒球賽

我沒有意識到波士頓是紅襪

我就說好阿,但要買洋基的票..........

我同事瞪大眼睛看著我

一副我瘋了的樣子

(註:這對話發生在OHIO)

同事警告我,到波士頓不要提到洋基

那邊的紅襪迷很aggressive,你會惹上麻煩......



到這後,不管到哪都可以聽到大家在談論紅襪

開車還看到前面那台車後面貼紙寫著 Yankee Sucks

這邊的人真的是很激動的紅襪迷!!!!!



於是我遵守在OHIO時同事的訓導,我都只聽不發表意見

直到有天,和幾個同事去海邊的餐廳吃飯

要走時大家在車上討論要去哪個bar續攤

因為跟大家熟了,我就故意提起棒球

我說全台灣都是洋基迷,因為Wang

開車的同事反應超大,妳說什麼,妳給我下車,我要把妳丟下海!!!

他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這讓我發現,只要提到洋基迷,就可以把他們逗的反應這麼大,真好玩

但只適用於熟人,然後沒有路人可以竊聽到

不然朋友沒打妳前,就先被路人扁了



和同事去一家很小很小的bar,裡面擠滿人在看籃球賽,已經快到最後了

我們也擠進去,同事們都很專注地盯著螢幕,比數很接近

我覺得很無聊,就偷偷問同事,我該看什麼顏色啊?白色還紅色?(球衣顏色)

他說白色,還警告我不要歡呼錯了,不然會馬上被趕出去...........

這邊的人是怎麼了阿,這麼排外................



當波士頓人還蠻忙的,因為波士頓有棒球隊 曲棍球隊 籃球隊

他們每天都要看很多運動新聞和雜誌,關心輸贏場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