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Little Forge in Plymouth

在台灣大修的美國同事”庫力”家就住在Plymouth的Pinehill,他知道我到Pilgrim大修後,就一直要我到他家拜訪。第一周在Chitonville作in-processing,庫力寫信說他太太有個馬場就在那附近,某天空閒我就開車沿著他信上的指示,找到他太太的馬場Little Forge,他說這裡是Plymouth最美的點之一,我完全認同,蜿蜒的鄉間小路,路邊開滿花,綠色橘色紅色的樹。

兩週後庫力寫信給我,問我輪日班還夜班,要我打電話給他一起吃飯,我又忙又懶又有太多飯局,所以一直沒有聯絡他,一直到原本預定5/7要回Wilmington的班機,訂位被取消,臨時重訂只訂得到星期六走的票,星期五沒事做,就興起播電話給他,他一聽到是我,馬上說,”我才查了大修支援近況,上面寫Pilgrim的UV已經demob了只剩下PM! I thought you this little girl!!!!!”,阿,被抓包,我趕緊說我還在Plymouth阿,明天才走,打算好今天要拜訪你的嘛!(明明就是機票臨時延期XD),和他約一小時後在Little Forge碰面,他太太今天要帶兩位女士到那騎馬。

開著令人心情很好的小路,再次到Little Forge,給庫力一個擁抱,他太太海蒂很漂亮,不虧是出生於富裕家庭,氣質很不一樣,Little Forge附近的地幾乎屬於海蒂的祖母和其他親戚,他們是第一批搭五月花來美國開墾的歐洲移民後代。

海蒂有15匹馬,都照顧的很漂亮,當有新馬誕生,養大後會有人來”認養”,馬還是待在這,一匹馬每個月500美金的費用,海蒂幫她們照顧馬,然後她們隨時都可以來騎馬,海蒂會帶她們教她們,這樣也是一個有趣的職業。

這裡有草原有池塘,夏天他們會下去游泳或釣魚,冬天他們會在上面溜冰或是冰釣,好有趣的生活,這兒有超多Canadian Geese,春天到了很多小寶寶孵出來,在海蒂的池塘我看到鵝媽媽帶著鵝寶寶們在滑水,超可愛,可是當地人超痛恨Canadian Geese,因為太多了,到處大便,要給馬吃的草原都是鵝大便。

他們養的犬師狗,超級活蹦亂跳,訓練的很好,露點小技兩給你瞧瞧



被庫力命令去趕鵝/討厭游泳,所以隨便吠兩聲就回來了


接著去追馬,馬才不甩他


騎完馬要幫馬洗澡讓馬放鬆休息

庫力帶我去他家參觀,海蒂很有品味,他們很會在Antique shop挖寶,他們家超多保存很好的古董家具或是裝飾品。

這木箱子是個古董冰箱,很酷吧!


海蒂在Antique shop找到的本公司古早前生產的電風扇,買回來送庫力當聖誕節禮物,超棒的,我也想要那電風扇。

從庫力家回到Little Forge的路上,路旁的小溪流看到天鵝媽媽帶著小寶寶們,還看到穿著迷彩裝的Turkey Hunter,這裡獵火雞是合法的,但只能獵補公的。真慶幸自己最侯還是有來拜訪他們,人還是不要太懶的好.......

2 則留言:

  1. 這看起來真的是超美的耶!!

    我也想騎馬 XDDD

    回覆刪除
  2. 他們有pony,應該蠻適合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