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Postcards by Cape Cod Bay


這些明信片來自.....Cape Cod Bay 東邊的Provincetown 和西邊的Plymouth

某天午後,我開著車帶著它們到Cape Cod Bay 南邊的Woods Hole,找了家咖啡館 Coffee Obsession,Chai Latte, Oatmeal Raisin Cookie。寫了一張張的明信片,散步到附近的老郵局,投了,很快就到台灣了。

我最喜歡的一張寄給Jo

我喜歡它傳達的感覺,上了年紀的老朋友們,還是像年輕時一樣嬉戲慶生,這調皮的感覺,讓我覺得人生好輕鬆......

Jo在她的悄悄話說.....
"妳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外加千變萬化下的無法預測,每次聽妳的旅行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佩服,雖然我覺得我自己無法辦到像妳這樣的隨心所欲,以及熱情狂野享受旅行的方式...

Jo形容我的字眼,讓我心虛地笑了。


延伸閱讀  Jo`s Design Murmer Provincetown, Massachusetts, USA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應該是看起來堅強其實內心也是常感到寂寞、無助.....

    我最近也覺得我因為寂寞做了一件錯事阿 打算盡快將他了結

    有時候知道自己做錯也無可奈何阿.......

    這篇回應你別公開....每個人都有懊悔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