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In Balance SPA @ 諾富特Novotel機場飯店


在華航華夏會員有一萬英里到這年底就過期,在華航網頁上看到可以換新開的機場飯店Novotel的40分鐘SPA,什麼時候有開了機場飯店都不曉得,看起來是很厲害的飯店。

於是換了SPA券,尼泊爾回來是週日下午一點半,這時間開車回淡水路上鐵定塞車,倒不如先去做SPA洗去一身疲倦,再舒舒服服地回家。

機場內的道路真夠複雜的,小心翼翼地總算開到機場飯店,停好車,上到二樓的In Balance SPA,好開心喔~前一晚從加德滿都將近午夜才起飛的班機,位置被劃在最後一排,根本睡不著,到廣州又轉機等了六小時,真是太折騰的一天了,回到文明的台灣,有乾淨的廁所,又來到這嶄新的飯店來上一場SPA,我對自己真是太好了。

芳療師可樂現身,身材不高且圓潤的可樂讓人感到很放鬆心裡暖暖的。招呼著我進到芳療室,先沖個澡,喝杯花草茶,就開始40分鐘的頂級享受。飯店裡的SPA跟巴里島的SPA還是有差,我們可樂太棒了,專業的態度口吻和碰觸,我的肌肉都快融化了,只是到了我的小腿時,ohohoh~~OMG!!!

我的腿部因為在尼泊爾爬了四天山,呈現一種前無僅有的僵硬和疼痛,光是翹腳這動作把右邊小腿放在左大腿上這等接觸,就夠我疼地哀唷叫了;真慶幸這時面部朝下,我的臉因為疼痛已經極度扭曲。

40分鐘的SPA快速地就像一場短暫的午睡,結束後舒坦地洗個澡,洗頭髮,這是10天來最~~~舒服的一個澡,雖然台北陰雨綿綿,但我心情愉悅地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