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新馬02_辦理馬簽

  馬來西亞在台辦事處的網頁上說,早上九點以前送件一小時內即可取件,今天一早九點就跑去辦,很簡單,表格很容易填,也有樣本可以參照,迅速填完貼上2"大頭照片,交給辦事小姐,拿了號碼牌等了五分鐘,付了八百元,結果辦事小姐說現在已經沒有一小時取件了,一律都要下午三點到五點取件,蝦毀啊!於是我再台北街頭遊晃了將近六小時,才拿回我的護照加簽證。

  番外篇:話說在台北街頭遊晃時,十點多晃經忠孝復興站,看到騎樓排隊排超長,結果是星野銅鑼燒,十一點才營業,就已經排了2.30公尺長的隊伍,太驚人了,中午時又晃經過一次,開始營業了,每個人都一次購買兩大袋,最起碼都有六盒吧!排隊的隊伍依舊維持約1.20公尺長,到快三點時我要前往取回簽證前,最後一次經過,依舊是排隊的狀態,太可怕了,等於說從11點開始營業一值持續賣沒停到三點,然後每個人都買那麼多,一天的營業額一定無敵驚人,今天還是星期一耶!天啊!不敢想像他們一天的盈餘到底有多麼多,口袋響叮噹~台北真是充滿不可思議的人事物。難怪連外國人都說台北真的很Amazing!!

PS.馬來西亞代表處在"敦化北路205號8F",新加坡觀光代表處在"敦化北路168號6F",兩者很近,可以順便去拿些新加坡的觀光資料,提供的資訊相當豐富,相較下馬來西亞提供索取的那本東西,還真是OOXX.......


4 則留言:

  1. 你好久沒有PO東西喔

    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回覆刪除
  2. 都是些衰事,或是不能PO的事

    等下禮拜,希望能多些有趣的事情分享!!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的趴趴走玩的意味比較多,

    以後沒半可以考慮一下我,

    ~~一個老是待不住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都很亂來:P,大家不見得喜歡我的方式,我很怕同伴牽絆我,也很容易顧忌同伴,所以大部分傾向自

    己一個人黑白來:P,不過幾趟下來,還是喜歡有人一起分擔住宿 吃飯 到酒吧喝一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