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新馬04_出發囉!

  從新竹到中正機場一值是個問題,這次想嘗試找人載我到竹北高鐵站(不算太遠,可以麻煩一下朋友),搭高鐵到桃園站NT130元約10mins,然後再搭接駁車到機場,撥撥到新竹training兩週,我剛好是她課程結束後的隔天走,她說可以載我去搭高鐵再回高雄,沒想到竟然撥撥有新加坡的同事也參加這次的課程,害我搭同班機回新加坡,這公司都會有派車到飯店做機場接送,我就撘個順風車,撥撥真是我的貴人。
  前一晚跟撥撥住中信,隔天撥撥在載我到她同事住的煙波都會館,車子11:15來接,我早上眼睛睜開來就是11點了,整個驚嚇到,趕緊搖醒撥撥,剛好11:15抵達,車子早就來等了,嚇死我們倆了,接下來有更驚嚇的.........(枉費我自認作事小心謹慎阿!);機場接送的車子都是高級好車,所以寬敞的賓士轎車,因為匆忙趕到沒注意看,在車上只覺得這車好寬敞,膝蓋離前座好遠喔!哈,在車上和撥撥的同事聊天,他聽到我還要去馬來西亞,臉上出現"矮噁~"的表情還搖搖頭說"危險吶",背包客棧上有一系列的文章在討論馬來西亞治安,大家都說治安不好連當地人也說不好,所以他這反應我也不奇怪,據說因為新加坡治安太好了,所以他們更覺得馬來西亞治安差。
  到機場後撥撥的同事順利checkin,我和小東碰面後開心要checkin,我因為沒帶付機票費的信用卡,無法checkin,因為電腦系統一定要輸入卡片末四碼才有辦法出來機票,打電話去中信客服,鬧半天客服說因為卡片已經取消,要查號碼要幫我調資料,誰曉得調資料要調多久阿,新航的地勤很好心地說讓他來跟客服講,他竟然說出,如果沒有卡號,你的客戶很有可能無法登機,這你們要跟客戶解釋負責,挖咧!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幫我恐嚇客服人員,不過他倒是成功地嚇到我了,可是那地勤也白目,不講清楚只要末四碼,那很容易,我只要上網看我的電子帳單紀錄就知道了,我還以為要全部16碼咧!在整個驚嚇過度後,終於取得末四碼卡號checkin了,撥撥的同事老早checkin完再旁邊等要跟我打聲招呼後入關,沒想到我搞這麼久,他也在旁等很久,真是個好人!也留他的電話給我,以防在新加坡有急事可以找他,我當時驚魂未定,輸入他的號碼時手還有點發抖按不準,可見我受的驚嚇有多大,下次別白目了我。



  • 白痴補充:如果是自行在航空公司刷卡訂票的話,一定要帶刷機票的那張信用卡,不然也要記下末四碼信用卡號才能checkin,我因為普卡升級為白金卡,普卡取消掉了,自然也沒帶那張卡,差點不能checkin,打電話去中國信託吵超久,終於願意給我卡號末四碼,之前由旅行社代為開票checkin時好像都沒要求看信用卡,不過不管怎樣還是都帶著才是最保險的,撥撥的同事說他就有同事因為沒帶那張信用卡還不能checkin而沒搭到飛機,真是捏了好大一把冷汗。剛剛想到宿霧航空的機票也是用那張普卡刷的,出發前要先跟中信還有航空公司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