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新馬03_Singapore Airlines

http://www.singaporeair.com/  



  • 新加坡航空四月的兩人同行一人NT3999的優惠,含完稅一人NT6417,便宜到不行,比廉價航空捷星還要便宜。

  • 新加坡航空真是令我驚艷!這次的來回航行,新加坡航空狂勝其他航空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

    • 空姐每個都體態優美很漂亮有氣質(國泰和華航有些氣質稍差,出餐時學姐當場厲聲指正學妹,讓人感覺很差),制服更是漂亮,注意她們的鞋子很人性化的涼鞋,讓她們在機上服務可以舒服些。回程的空姐竟然還有"前4 in love"的成員,可是我竟然沒注意到,因為我太專心看K歌情人。

    • 餐點好吃,最優秀的是有冰淇淋,竟然還是 Haagen-Dazs,何德何能在經濟艙可以吃到 Haagen-Dazs;回程的冰淇淋不是 Haagen-Dazs,不過感覺也是高級冰淇淋,隔壁的新加坡阿姨吃不完我還幫她吃掉,哈哈哈~

    • 電影很多很新,去程有血鑽石 戀愛沒有假期 當幸福來敲門等等很多新電影,可是因為前一晚為了因應出國練習英文沒睡太多,所以機上狂睡;回程的電影更讚,有我超想看的K歌情人 糯米正傳 Because I said so(華航好像是一整個月的節目表都一樣,所以來回都是一樣的電影,相較下新航真是優秀)

    • 有小朋友搭機的話,會贈送小禮物給小朋友。

    • 前後空間較寬敞,隔壁要出來上廁所,可以不用站起來他們就擠的出去了,差很多吧!     




 





2 則留言:

  1. fall in love哪一個啊?

    好好奇喔...





    我堂哥在新航當地勤耶

    他現在長駐新加坡

    回覆刪除
  2. 姓"任",全名我忘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