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新馬11_Zouk_Qba



Zouk名氣很大,只要提到新加坡的nighlife一定會提到Zouk,Siren說很多很模特兒都會去那玩,DJ都是有名的外國DJ,我們去的那天是Zouk 16歲生日,可是竟然沒有知名外國DJ,真是怪了。

Zouk的地點比較偏一點,到達的方法最好是搭計程車,我們12點到,入場費20SGD,可換兩杯啤酒或一杯調酒,買完門票後會在手上蓋個螢光章,出場後要再進去,工作人員會拿手電筒照手背檢查有沒有章,真有趣!一進去超大的舞池,女生每個都用心打扮過,看到幾個很有模特兒架式的外國女生,穿著無敵短裙,不過似乎沒啥讓我驚艷的俊男美女,Siren也說今天來的人素質比較差一點,哈!也沒有有名的DJ,放的音樂實在有點難跳,只好憑本能自high,人真的很多大家又跳舞流汗溫度頗高,這時噴灑大量乾冰,超涼快!

建議要去club前千萬不要吃印度料理當晚餐,太重口味,整晚相當口乾舌燥,吃超飽嘴巴超乾,可是真的飽到一點點液體也喝不下,竟然還跑去跳舞流汗,讓自己流失更多水分,整個是打算搞死自己嗎?

Qba


Qba是KL頗有名的Latin bar,晚上想聽找家bar聽音樂,看到guidebook和lonely planet都有推薦,我也想試試古巴風格的音樂,就滿懷期待地去了,它就在Bintang Walk的Westin裡,入口從Westin旁的小路順著下坡走過去在左手邊。室內室外都有位置,八點多到沒啥人,一個人當然要做吧臺,給我menu翻開後他們說招牌是Mojito,嗯!這Latin bar有道地哦!可惜價錢是33RM,不然我真想點,最後點最便宜的carlsberq draft 17RM,上來後送上小點心,竟然是我超愛的蝴蝶餅(Snyder's Hanover),好大方喔!不虧是大飯店附屬的bar,蝴蝶餅超好吃我就拼命吃,超下酒的,到九點已經結束兩杯啤酒三盤蝴蝶餅(吧攤德一定想說這人是怎麼回事,來吃晚餐的嗎?),可是live band十點才開始,又點一杯,心想這杯要撐到十點啊!這樣已經51RM了(窮人好辛苦喔,都要斤斤計較)。

我看吧檯調了一大盆Sangria,隔壁的那對情侶點Mojito,看酒保開始調,玻璃杯裡放入很多薄荷葉磨出汁(合格),放入碎冰和大量糖粉(合格),加入檸檬原汁(半合格,因為不是用檸檬碎塊現擠進去,不過他們用的是原汁不是濃縮汁,這點很好,所以算半合格),加入氣泡水和萊姆酒,good!我也好想來一杯。來個酒保問我要不要Sangria,我說不要a bit strong(其實是覺得一定很貴),後來到終於快十點了,另一個酒保問我要不要Sangria,今天是Lady`s night,免費的,挖阿~我竟然不知道,那當然好阿!在兩杯半啤酒後,我又來了兩杯半Sangria,免費免費!難怪我看大家點完酒就要馬上付錢,為啥我點了三次啤酒都還沒給我帳單,原來是免費啊!早知道就點Mojito了,可惜為時已晚,再來杯Mojito的話我應該會走不回去。







2 則留言:

  1. 看到妳的新加坡之旅

    我也好想去玩喔~好多美食喔^^

    ~好想吃~

    回覆刪除
  2. 快去快去:)

    去新加坡真的超簡單,最愛他們免簽證了!

    如果熱愛印度菜的話,非去新加坡不可(去印度吃可能比較有難度^^!)

    回程的飛機上旁邊兩個新加坡媽媽跟團要來台灣玩

    直說聽說台灣東西超好吃 問我有啥推薦的 哈哈

    回覆刪除